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束“真爱好难得”美加巡演 小小鸟飞回台零时差接力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07: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三:丁当换短裤劲装啓动“电动臀”并展现爆发力十足的浑厚嗓音动感热舞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遍地开桃花,首次进军美国、加拿大,在洛杉矶、圣荷西、大西洋城、多伦多及温哥华举办五场“真爱好难得”旗舰版美加巡回演唱会,用歌声越洋牵红线!在美国、加拿大收集了满满圣诞祝福,丁当马不停蹄再飞台北和MP魔幻力量、严爵首次举办大型户外免费演唱会,邀请歌迷提前欢度圣诞,12/7晚间7点开始于新北市民广场举办“2014敢爱敢当全民情歌”演唱会零时差接力唱,让更多还没机会欣赏丁当大型演唱会的歌迷,开场前,现场涌进约三万名等待一睹“全民情歌天后”的现场演唱魅力的热情歌迷,早已将新北市民广场挤爆!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为“2014敢爱敢当全民情歌”演唱会热闹开场!开场播出MP魔幻力量别出心裁自编自导自演的“战神攻略”在搞笑中教歌迷简单学英文,透过战神攻略介绍《战神》歌词中最重要的的英文单字“savior”之后,重拍节奏一下,MP魔幻力量演唱《战神》出场、新歌《空中飞人》及首支全英文单曲《Rock Zombie》瞬间炒热现场气氛,新北市民广场尖叫声不断。全场歌迷跟着MP魔幻力量一起大合唱《我还是爱着你》,让廷廷感动得回忆,三年前,第一次来新北市民广场陪大家过圣诞节,当时现场的尖叫声不像今天这么震撼,廷廷:“谢谢越来越多的歌迷支持我们,让我们12/20能首次前进小巨蛋举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