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英雄音乐公司首张音乐专辑《金牌小丑》全国公开售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2:5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音乐专辑《金牌小丑》封面封底

  6月29日,大型音乐秀节目《亚洲巨声》晋级4强歌手钟士图签约世纪英雄传媒集团音乐事业子公司——世纪英雄音乐有限公司(century hero music company limited)后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金牌小丑》。据了解,专辑《金牌小丑》是世纪英雄音乐公司自今年4月5日成立以来发行的首张专辑,制作相当精良,由中国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谭伊哲一手包办。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不仅采用了传统的实体销售通路,同时全面采用电子商务的销售模式。
 


《金牌小丑》发布会媒体采访

  世纪英雄音乐公司除宣布美国知名连锁咖啡品牌STARQUEENS COFFEE(斯达醇丝)门店开设“世纪英雄星光音乐商店(CENTURY HERO STARLIGHT MUSIC STORE)”销售该专辑外,还独家授权部份在线商店售卖,并还打出了限时折扣跟包邮的优惠措施。钟士图《金牌小丑》专辑网络定价为59元,此价格大大低于普通实体CD的售价,而歌曲MP3也将以付费APP下载方式进行售卖,相信这种种措施都将为歌迷们提供极大便利。
 

光线传媒《中国娱乐报道》播放电视画面截图

   《金牌小丑》专辑一共收录8首歌曲,共包含了钟士图4首歌曲,香港卫视大型音乐选秀《中国偶像》冠军张青、亚军丁可、季军张倩,《失恋也好》、《亲密敌人》、《让你幸福的人不是我》、《未拨动的琴弦》等从未发行的大热单曲也都收录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