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英雄音乐公司6月29日制作发行首张专辑作品《金牌小丑》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3: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钟士图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活动现场

  2014年,钟士图正式加盟世纪英雄音乐,在经过漫长的打磨之后,钟士图首张个人EP专辑《金牌小丑》在2014年中推出。《金牌小丑》既是《亚洲巨声》年度四强选手中诞生的首张正式专辑,也是钟士图加盟世纪英雄音乐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作品。
 

歌手钟士图
 
MIC男团制作人李仁赫出席
 
国际名模伊莉莎维塔助阵
 

  今年4月5日,钟士图在加拿大多伦多宣布签约世纪英雄音乐,随后总公司负责人世纪英雄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涵宣布将斥资百万,力邀北美音乐教父安赛伯与中国内地音乐制作人谭伊哲联手打造个人首张专辑;6月29日,钟士图正式携首张个人EP专辑《金牌小丑》在北京举办出道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同名主打歌《金牌小丑》。据了解,《金牌小丑》是一张具备了重要意义的专辑——不仅是首届《亚洲巨声》年度四强选手中的首张正式大碟,也是钟士图加盟世纪英雄音乐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作品,更是世纪英雄音乐成立以来打造的首张音乐专辑。对于拥有多重意义的《金牌小丑》,世纪英雄音乐将其定位为是一张全新“正能量”大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