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英雄传媒集团重金投资制作全新节目《中韩歌手》(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6:3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韩歌手
 

世纪英雄传媒集团中韩制作团队
 

  中国娱乐网讯 从2012年《中国偶像》(Chinese Idol)到2013年(The Voice Of Asia)……,世纪英雄传媒集团节目制作团队,依然在为我们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成功打造以上两档节目后,由舒加颖领导的综艺节目团队又将在2015年或2016年推出一档全新的季播音乐秀节目《中韩歌手》(节目韩文名称:중한가수、节目英文名称:China and Korea singer)。

  世纪英雄传媒集团大型活中心负责人刘小姐表示,《中韩歌手》相当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草根版形式。但同时强调,《中韩歌手》还引入了韩国一流的电视团队,从策划到舞美,从节目内容到节目形式,都将由舒佳颖先生和韩国团队合作打造。

  据了解,《中韩歌手》和其他同类型节目没有任何不同,各个年龄层次的选手都可以参赛登台献唱,其中还包括个人独奏和团队表演,几个评委坐在台下进行评论担任裁判。 唯一不同的是,该节目加入了选手们的直接对抗。每一轮参赛选手将两两竞争,在竞争结果公布之前,参赛选手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与对手进行协商胜负。节目中,经过大量海选过后,会决出八强,并以此类推,直至产生最后两强,决出最后的冠军。

  世纪英雄传媒集团节目制作部策划主管罗永娟女士称,这部最新的选秀节目,将让选手直接的竞争更加激烈,而观众更能从中参与和体会到乐趣。《中国偶像》(Chinese Idol)、《亚洲巨声》(The Voice Of Asia)总制片人、总导演舒佳颖担任《中韩歌手》主创,不过,节目的评委人选和播出频道,目前并未确定,一切与合作电视台正在积极洽商中。

  据悉,目前,栏目分为自主研发、社会合作和海外节目模式引进等三种研发模式,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采取自主研发、社会合作两种研发模式,另每年支付节目研发团队200万元人民币来鼓励新节目创意和社会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