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末日崩塌》曝预告 超级地震“撕裂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3:13:52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地震“撕裂”大地截断公路

城市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末日”般的景象震惊了直升机中的强森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道恩-强森、《神奇4侠》主演艾恩-格拉法德以及《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女主角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联袂出演的影片《末日崩塌》,今日曝光了一段名为“大地碎裂”的预告片,视频讲述了一场突发的超级大地震从加利福尼亚向东海岸蔓延,势不可挡的摧毁着沿路的一切。该片已经定于2015年5月29日在北美上映。

  脚下大地撕裂“变峡谷” 城市遭超级地震“肆意蹂躏”

  在视频的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巨石”强森正驱车前往旧金山,随着一声巨响,周围的树木与电线杆变得七扭八歪,紧急刹车查看状况的强森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公路被一条深不见底的裂隙截断,甚至错位,加油站被裂成两半隔着“峡谷”遥遥相对。

  随着这场超级地震毫无预兆的来袭,整个城市浓烟滚滚、火光冲天,高楼大厦相继倒塌,到处都是惊慌失措的市民。更要命的是,如此强烈的地震,“摧枯拉朽”般粉碎了坚实的大坝,洪水如猛兽一般涌向已经水深火热的城市,“天崩地陷”的景象犹如“末日”已然来临。

  重现规模最大地震 布拉德-佩顿:“史无前例地震场面”

  在《末日崩塌》中,“巨石”强森依然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其饰演的角色是一名飞行员,在超级地震的浩劫中寻找自己的女儿。曾经主演《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和《德州电锯杀人狂3D》的女星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则在片中饰演被地震困在城市里,与父亲(“巨石”强森饰)失去联络的女儿。

  值得一提的是,《末日崩塌》是“巨石”强森第三次与导演布拉德-佩顿的合作,导演布拉德-佩顿表示:“影片里,我们将在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给大家重现一个史无前例的规模最大的地震场面”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道恩-强森、艾恩-格拉法德以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联袂出演的电影《末日崩塌》,已经定于2015年5月29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国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