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虔诚佛教徒铁腿哥佛前发愿 温暖万名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5: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佛渡有缘人,心怀善念,就可一念成佛。

  铁腿哥”齐虎本来好武成痴,今年春节“铁腿哥”齐虎前往东南亚拜佛,拜访了泰国、缅甸、老挝的各大神庙,在老挝游历时经历了一场生死劫,他(“铁腿哥”齐虎)在生死瞬间突然福至心灵口念“阿弥陀佛”,发生了奇迹,来了个惊天大逆转化险为夷,他(“铁腿哥”齐虎)顿悟到人在尘世间是如此渺小,缘起缘灭,只在瞬间。从此“铁腿哥”齐虎从一名武痴成为了一名虔诚的佛教徒,他第一时间跑道佛前发愿:此生定要帮助上百万人。

 
  今年“铁腿哥”齐虎在网络上发起:围了爱 这个冬天的温暖-铁腿哥公益行。旨在帮助云南、广西、西藏、贵州的上万名留守儿童,给他们捐衣捐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他自己(“铁腿哥”齐虎)带头捐了九百多条围巾给广西山区小学的留守儿童,这样不空喊口号,脚踏实地去做实事,实实在在做公益,给人们起了一个榜样作用,在社会引起了广大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很多人参与到这次的公益活动中来。

  就像“铁腿哥”齐虎在“这个冬天的温暖-铁腿哥公益行”中做的那样:每到一所学校捐了多少围巾,都要那个学校的校长签字并盖章,然后将那些签字盖章的收条发到网上。这样主动的接受大家的监督,让这次公益活动做到百分百公益,百分百透明。

  对于铁腿哥齐虎呼吁网友在今年冬天给西部山区上万名留守儿童捐赠过冬衣物的这样一个伟大愿望,引起了网民们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网友人鱼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网友不学雷锋不像样:心动不如行动,公益还是要大家一起去做才行。

  网友小萝莉:都别看热闹了,跟着铁哥行动起来!

  网友葫芦娃:正能量满格,爱心无限,这个冬天不会冷!

  网友慈悲的心: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种有良心和责任心的体现。

  网友东方的风:公益就应该是透明的、实实在在的,铁腿哥带了一个好头。

  网友阳光正好:公益活动就像阳光下的水珠闪耀而透明,不应该沾染半点灰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