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独家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 娱乐营销传递孝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6: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先品牌生命力独家冠名、江西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将于12月21日登陆荧屏,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立意深远、别具一格的家庭文化盛宴。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围绕“情暖中国”新定位打响的头一炮,也是中国首档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由孙海英、吕丽萍,宋佳、张楚楚, 孙浩,蔡琳、高梓淇,陈翔和武艺6组明星家庭参与录制。节目聚焦目前中国社会所关注的家庭问题,主打“一趟增进亲情、打破隔阂的融冰之旅”,再次唤起人们对中国传统孝文化的重视。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生命力投资8000万参与节目的制作,力求借势节目深入传递生命力关爱家人健康、提倡亲情孝道的品牌理念。

 

  重金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   塑造品牌亲和力和感召力

  当前,传统企业的旧有经营模式急转之下,品牌与消费者直面沟通互动成为必然。相比较传统渠道的日渐式微,生命力借势《带着爸妈去旅行》这一家庭情感类栏目,全面更新与消费者的沟通界面,使品牌对消费市场更具亲和力和感召力。

  此次独家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的费用高达8000万元,这对于营业额尚以亿元数计的生命力来讲并不轻松,甚至压力巨大。 “但我们觉得很值,王牌栏目冠名从来都是稀缺的战略资源”,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认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节目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定位全家人健康  做中国家庭营养管家

  据悉,生命力于1996年进入中国,是国内资历最老的保健品企业,在产业、产品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面对互联网带来的行业变革及竞争加剧,2014年,生命力以差异化定位品牌,选择牢牢锁定“全家人健康”,品牌定位于“我的家庭营养管家”,并签约李湘一家作为品牌代言人,深入传达家庭营养管理的健康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生命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为了匹配不同家庭成员营养健康的多种需求,生命力已经推出5大系列近40余种产品。澳洲上市之后,生命力会有计划的引入澳大利亚独有的原材料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快推出更多系列新产品,以更好的为中国家庭营养健康服务。在健康管理上,生命力组织专业营养师团队,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ETIT膳食营养管理系统,通过营养与健康教育(Education)、营养与健康评估(Testing)、营养与健康干预(Intervention)和营养与健康跟踪(Tracing)四个子系统,针对营养管理的不同阶段、不同情况、覆盖家庭所有成员,做出详细的管理目标和管理的方法。

  和君咨询合伙人、资深品牌专家夏忠群博士认为,近年来加多宝、伊利、步步高VIVO、立白,都通过强有力的王牌电视栏目冠名,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对话。《带着爸妈去旅行》,聚焦目前中国社会所关注的家庭问题,可谓直击“痛点”、“泪点”,六组明星家庭分别代表不同家庭类型,看点颇多,满足“火”的前提,生命力此次冠名,有望持续成就新的品牌联动神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