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爱女主角』钟嘉欣助力天创时尚演绎慈善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8: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创时尚“亲们,爱吧!”关爱行动继上海站盛大启动式、北京站时尚街拍秀之后,这一站关爱行动的公益巡演活动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12月7日,香港TVB“我最喜爱的女主角”钟嘉欣亲临成都,力挺“亲们,爱吧!”关爱行动,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慈善心得,并呼吁大家要及时表达爱。

钟嘉欣

  超人气女主角空降成都  用声音传递爱意

  本次成都站活动,『至爱女主角』钟嘉欣接过美丽教主伊能静、龙女郎张蓝心的爱心话筒,现场与一众出席嘉宾和观众共同见证天创时尚“亲们,爱吧!”关爱行动,更亲自体验“亲们,爱吧!”语音定制卡轻APP,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

 天创时尚领导为钟嘉欣送上感谢状
 

  关爱行动第三站以“明星体验日”这一独特新颖的方式,并邀请“至爱女主角”钟嘉欣来助阵,是希望通过她亲民、健康的形象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传递大爱无私的主题理念,关爱不是口号而是需要实际行动,“亲们,爱吧!”亲切的表达了天创时尚希望表达的思想。

 钟嘉欣现场体验“亲们,爱吧!”轻APP
 

  “亲们,爱吧!”是一款用户通过上传自己的语音、图片,定制专属自己的“爱的心里话”示爱声卡的轻APP,并可分享到社交圈分享给家人、爱人和朋友。同时还可参与天创时尚“你筹款,我捐钱”的筹款活动。所筹款项捐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天创时尚共同设立的“天创时尚关爱基金”,专款用于实施“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及相关配套技能培训项目。

 
   明星体验日 女神带领玩转时尚

  作为香港TVB的当家花旦,钟嘉欣饰演的多个正面角色都深入人心,多次获各地传媒和网民支持赢得“民选视后”,其乖巧清纯的形象与天创时尚倡导的时尚女性形象不谋而合。

钟嘉欣到天创时尚品牌店探店体验
 

  活动中,钟嘉欣受邀前往天创时尚旗下四品牌旗舰店参与探店体验,吸引众多粉丝和消费者争相合影,“超人气女主角”的称号当之无愧!

 钟嘉欣为KISSCAT品牌鞋签名留念
 

  【资料链接:关于天创时尚集团】

  天创时尚集团及其旗下KISSCAT,ZsaZsaZsu,tigrisso,KissKitty,Patricia五大品牌,以不同风格的多品牌组合,为独立、自信、时尚的女性推出代表国际流行趋势的产品和时尚哲学。

  KISSCAT以“知性、舒适”为核心,旨在提供优质的通勤职业女鞋;融合国际设计风格的两个品牌ZsaZsaZsu和KissKitty,分别以时尚生活的中高端女性和年轻的潮流女性为目标客层,提供国际时尚和青春潮品的妆扮体验;源自西班牙的Patricia和融合国际设计风格的tigrisso,分别以高端商务女性和中高端精致生活女性为目标客层,提供商务休闲和优雅时尚的价值体验。

  经过16年的锤炼,天创时尚锻造出优雅和时尚的品牌灵魂,秉承传统美学与完美工艺,为当代精英女性传播国际化、时尚、高品位的优质生活理念。

  天创时尚集团一直关注现代女性情感、工作、创业等多重需要,在给予她们舒适行走体验的同时,更不遗余力地资助有梦想的创业女性!2013年天创时尚牵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天创时尚关爱基金”回馈社会,项目启动首次捐款人民币100万元。这些基金款项专用于女性创业基金技能培训项目和“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的开展与实施。通过“亲们,爱吧!”轻APP募集到的款项也将悉数拨入这个基金会,扶持和关爱有创业梦想的女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