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为TFBOYS画航线图 网友:“做个真爱粉不易”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10: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传说中的微博四大门派之首——“TFBOYS的妈妈们”这两天又闹出了新话题。昨天中午,有微博ID为@Change_25 的“妈妈粉”为证明自家偶像的忙碌与艰辛,亲手绘制出TFBOYS近半年来的航线图。微博一经发出,便激起了超千位网友的转发评论,不少人感叹这是“只有TFBOYS的真爱粉才懂的极端做法”。


(微博网友@Change_25 发布手绘TFBOYS航线图)
 

  网友@Change_25 在微博中提到,“昨日在贴吧看到有人发三小只的行程,利用休息时间画成了航线图”。据记者了解,前天在TFBOYS贴吧的确有网友发出了一条名为《半年飞5万公里,三小只,你们真棒!》的感想帖,帖中统计了近半年内TFBOYS的行程,得出三位少年半年内在多达9个城市之间频繁往复,航程超过5万公里,与博主@ Change_25所说如出一辙。


(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布TFBOYS感想帖)

 

(网友手动统计TFBOYS近半年内行程)
 

  受到这则感想帖的启发,@Change_25也想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偶像的支持,于是利用休息时间,亲手将TFBOYS的航线绘制成图,密密麻麻的几十条路线,一一记录着TFBOYS飞过的痕迹。


(网友手绘TFBOYS近半年内航线图)
 

  看了TFBOYS繁忙的行程,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心疼:“小小年纪这么辛苦,就应该劝孩子们回学校好好读书”、“太不容易了,火了也是当然的!”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对@Change_25画图的行为表示不解,评论说“这些粉丝怎么想的,感觉跟她们不在同一个次元里” 、“真是只有TFBOYS的真爱粉才懂的极端做法”。不过,TFBOYS的真爱粉们并未受到网友争议的影响,纷纷留言力挺偶像:“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追逐自己的梦想,慢慢积蓄能量,比年少时的我勇敢的多”,有粉丝看到行程中没有自己所在的城市,还抱怨道“什么时候来浙江?”、“每次都是路过,什么时候能让我在大山东看到你们啊!”可见粉丝们对偶像的喜爱,目前微博仍在热议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