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现场授“爱情攻略”首位“母系氏族”女嘉宾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4 07: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坚
 

  来自湖北武汉的吴坚憨厚成熟,深受女嘉宾们的喜爱。但在感情上,他是个特别迟钝的人,不擅长追女生,整日上网搜集各种秘籍攻略,比如“不能主动示好,要欲擒故纵”等等。对此,黄磊并不认同,现场亲自传授起了“爱情攻略”,“你遇到喜欢的女生,还是要主动。可以假装手机没电了然后跟她借电话,再用她的电话打给你自己,这样你就有她的号码了。网上确实有很多追女生的技巧,但要因人而异。只有在对方对你有好感的前提下,一些浪漫招数才有可能奏效。真诚才是追女孩儿的精髓所在,一定要用真诚的方式去表达,不要玩什么欲擒故纵。”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吴坚要求很简单,“温柔一点,有共同语言。不需要绝色倾城,五官端正就可以。”他能否在场上遇到意中人呢?
 

黄磊1
 

  今晚即将登台的21号女嘉宾刺儿一佐是《非诚勿扰》首位“母系氏族”女嘉宾,“我的汉族名字叫杨永宗,来自云南丽江,老家在神秘的东方女儿国泸沽湖畔。我是摩梭人,属于母系氏族。在我们那都是女人当家、女人做主、女人说了算,以后孩子也要跟女方姓,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找到男朋友。”摩梭人是中国唯一仍存在的母系氏族社会,有着淳朴独特的种种奇异风俗。世居泸沽湖畔的几万摩梭人至今生活在以女性为中心的母系氏族大家庭里,实行以感情为唯一基础的男不娶、女不嫁的“走婚”习俗。刺儿一佐现场讲述了诸多摩梭人的风俗,令人大感新奇。在她身上有着怎样的故事?她的择偶标准又是怎样的呢?
 

杨永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