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佳佳《天地情》获广东群众音乐舞蹈铜奖 追梦永不止步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14: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佳佳
 

  12月8日晚,广东省第六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决赛在肇庆市举行,其中由著名流行歌手柳佳佳与陈威男合作的男女二重唱《天地情》荣获广东省第六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的铜奖。

  广东省第六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决赛在肇庆市举行,来自全省20多个市(区)和省直有关单位的1500个优秀群众音乐舞蹈节目参与其中。当晚,潮州市潮安区文化馆推送的流行歌手柳佳佳与陈威男共同合唱的《天地情》也登台上演,与其它120多个舞蹈、音乐作品同台竞技。据了解,该歌曲由知名作词人黄联鹏先生,知名作曲人刘中雷先生倾力打造,歌曲表达了人间有大爱,天地有真情的正能量,在本届花会中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铜奖的好成绩。

  作为歌曲的演唱者柳佳佳,2014年11月11日由柳佳佳作词,著名音乐人林伟文献曲的《心跳跳爱动动》全球首发以来一路受到歌迷的强烈热捧,独特的歌声里可以感受到柳佳佳一路走来的成长,在最新单曲发行不到一个月以来又参与此次的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比赛,荣获铜奖的好成绩,除了比赛的幸运更多的是我们看到了作为流行乐坛的新秀柳佳佳在音乐方面的更大突破与成长,就像她自己的奋斗信念说的那样,她要用她的努力去赢得每一个人对她的认可,她要用她的实力去追求自己的音乐梦。她在努力学习着、成长着。

  在本届花会中,集中展示了全省自3年来群众音乐舞蹈的新创精品和艺术成果,参赛节目数量多、质量高,题材广泛,品类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浓郁的地方风情,充分展示了岭南文化特色,具有强烈的生活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