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匆匆热掀新风潮 方茴头、会计学、灌篮高手”再流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21: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毕夏
 

  《匆匆那年》不仅收获高票房,也彰显出超强的社会影响力。很多人在看完电影后,都坦言被电影里“灌篮高手”的桥段勾起回忆,当被问到彭于晏最像《灌篮高手》里的哪个人物时,倪妮调侃“当然是赤木刚宪”,而彭于晏则表示自己是“樱木的性格,仙道的球技”。 还有很多女孩子,在看完《匆匆那年》之后,纷纷学倪妮剪了“方茴头”,而“方茴头”的代言人倪妮则笑言这是“居家旅行,卖萌必备”的发型。除了电影里的情节,电影中的道具也跟着走红,林嘉茉喝的牛奶,彭于晏的《会计学原理》也在网站上被卖疯。
 

“匆匆这年”主创合影留念
 

  随着上周末《快乐大本营》的播出,给初恋打电话的话题也走红网络,对于网上对魏晨疯传的“哪有什么突然想起,其实一直在心里”的评价,魏晨则表示“看完《匆匆那年》,的确会让人想到很对之前的事情。”
 

彭于晏、魏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