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难兄难弟”《芝麻开门》大倒苦水 “家暴男”为彪悍妻抢Iphone6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07: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二晚一对“难兄难弟”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他们在彭宇面前大倒苦水,其中“家暴男”让彭宇心生恻隐,为其撑腰在彪悍老婆面前敢怒又敢言。
 

 

  “难兄难弟”两小伙称自己组合名叫“男人好难组合”,他们一人身上写着“难兄”,一人写着“难弟”,其中“难兄”叫党晓,“难弟”叫殷志华,他们都自称是苦逼男,党晓是典型妻管严,而殷志华是刚刚失恋,但最惨的还算是“难兄”党晓了,他不仅妻管严,而且在家里经常被老婆施家暴,他对彭宇倾诉:“所有的家务现在都落在了我身上,但是我媳妇还不满意,还经常被我老婆打,真的是家庭暴力啊。”
 

 

  “家暴男”党晓的老婆也来到现场,身材魁梧十分肥壮,也难怪党晓坦言自己是打不过老婆才忍气吞声,这次来《芝麻开门》他对彭宇大倒苦水,而彭宇也是心生恻隐,为其撑腰让其在老婆面前说出平时敢怒不敢言的话。
 

 

  党晓这次来《芝麻开门》最大心愿就是抢一个Iphone6给自己老婆,她说:“因为我老婆手机在对我家暴过程中被摔坏了,这次来老婆下了死命令,要是抢不到新手机,回去老婆会把我往死里打。”说完怯怯看了一眼看台上彪悍的老婆,老婆则目光犀利注视了党晓的一言一行。那么到底这对“难兄难弟”表现如何,党晓能否抢到iPhone6给老婆交差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