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风》“启程”定档2015暑期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8: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破风》导演林超贤
 

  彭于晏“十项全能”窦骁型男养成,最萌年龄差崔始源欧阳娜娜“约起”

  今日(12月18日),由恒大电影、英皇电影、爱奇艺影业和苏宁文化出品的热血青春动作电影《破风》召开“启程”定档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彭于晏、窦骁、崔始源、陈家乐、连凯、欧阳娜娜出席现场。电影《破风》讲述了几个怀抱热血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单车队参加公路自行车赛的故事,在这过程中他们将面临爱情、友情、亲情等问题,以及在兄弟之间克服情感解决困难,朝梦想迈进。发布会最后,英皇集团总裁杨受成博士、恒大电影总经理孙倩先生、爱奇艺CEO龚宇博士、苏宁环球集团副总裁吴兆兰女士,以及赞助方代表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馥旗先生,与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和众主演一起,宣布《破风》启程2015暑期。

  热血青春动作片《破风》2015启程

  林超贤:筹划十年,非单一运动电影

  热血青春动作电影《破风》今日宣布定档2015年暑期。发布会上曝光的“启程版”预告中介绍,剧组辗转全球6个地区拍摄,演员们更骑行超过10万公里,令人惊异。视频中壮观的大漠、城市等赛场非常震撼,浩荡的单车队向前奋力冲锋的场景亦令人看得热血澎湃。导演林超贤表示:“《破风》绝对不是一个单一的运动电影,而是一个充满热血、讲述年轻人为梦想奋力向前、动作非常劲爆的电影。”

  林超贤阐述影片精神说:“每个人都希望向着目标往前走,但不要只看着目标,因为过程中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会收获不一样的东西,这是更重要的。”他还透露:“这个题材2001年的时候就想做了,从开始形成故事到拍摄,筹划了十年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