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家庭生活大曝光 周日锁定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1: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们的私生活一向是人们茶前饭后的闲谈娱资,他们的生活是否也有普通人家庭的矛盾与烦恼、温情与感动呢?近日,由膳食营养补充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与江西卫视联手打造的首档明星家庭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在北京召开点映会,为观众们真实呈现他们的旅行故事。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点映会,明星嘉宾孙浩现场助阵

  节目中,6组截然不同的明星家庭孙海英、吕丽萍及儿子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一家等亲临尼泊尔、不丹等热门旅行地,上演了“一趟增进亲情、打破隔阂的融冰之旅”。

  人气偶像的倾情加盟、实力派演员的鼎力助阵比影视更精彩、比生活更真实、好玩又充满挑战的旅程,让家庭成员们在旅行中收获满满的爱与感动、理解与包容,真情演绎幸福的家庭生活。

  有参加点映会的网友表示,年轻人生活压力大,也经常不在父母身边,两代人的观点不同等原因造成了家庭关系淡漠的社会问题。这样一档主打亲情孝道的节目不仅带来欢乐也带来了反思,让更多人意识到家庭对我们的重要。看完后有带爸妈去旅行的计划,希望在轻松的旅行中增进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尽到为人子女的孝道。

  据透露,生命力此次独家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的费用高达8000万元。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节目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