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将温情开播 天下无“耂”成热词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1:3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十大热词横空出世,可惜遗漏了一个最具温度热词:耂!为人子女的我们,时刻不能忘记家中之“耂”,“子”在才有“孝”!请珍惜生命中的爱与期待,愿天下无耂!周日晚9点一刻,由膳食营养补充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 温暖开播。
 

 

  12月18日,节目开播前召开了点映会,节目组首次曝光节目视频内容,并邀请参与节目录制的明星嘉宾孙浩亮相现场,为节目开播造势。节目第一站,孙海英、吕丽萍及儿子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的三组家庭踏上一段充满挑战的尼泊尔之旅。事实上,三个家庭有各自不同的问题,孙老师的固执让张博宇很想证明自己的成熟与独立,高梓淇希望父母能接受韩国媳妇、陈翔希望关系紧张的父母能和睦相处。

  而且旅行中他们还要面对完全陌生的国度、语言文化不通、四个儿女将全程负责父母们的吃喝玩乐,让他们拥有一段开心的异国旅程。可是他们总共只有1314美元的费用、不太灵光的英语、还要面对倔强、固执的老人,他们能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呢? 他们的孝心与努力能否为家庭带来新的转机与活力?我们拭目以待。

  节目将真实展现明星家庭遇到的实际问题,记录他们面对冲突与矛盾,以及在解决问题中的温情与感动的瞬间。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这是一档充满温情与感动的亲情节目,我们希望节目能触动更多的子女们对待家庭问题的反思,以实际行动的孝心陪伴父母,让我们每个家庭有爱、有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