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百度沸点娱乐奖项揭晓:17项大奖为明星加冕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7: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百度正式发布百度沸点娱乐奖项,宁浩、谢霆锋、赵薇等人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17个娱乐奖项。

 

  从公布的榜单结果来看,应该说90后、00后等新兴人群在榜单影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这也是当今社会娱乐、明星、电视剧、电影等相关热点的推波助澜者。比如最佳导演被宁浩摘走,宁浩向来走的是小成本电影的模式,但执导的《心花路放》以讽刺、搞笑、趣味性且与社会强关联的风格,获得了超10亿元的票房,创造了国产影票的票房纪录。《心花路放》同样位居今年十大移动热搜电影榜榜首,可谓是2014最受关注的电影。

  赵薇、*、杨幂分别捧走了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男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之所以受到网民们的推崇,与国民级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热播密切相关,而陈伟霆成为“飞跃成就演员”奖项获得者更是实至名归,不管是出演《古剑奇谭》而快速蹿红,还是与另一人气飙升演员Angelababy的恋爱绯闻,都让其影响力和关注度飙升,也是过去2014年受到年轻消费群们喜爱的明星。此外,吴亦凡、汪峰等作为最佳优质偶像和最佳男歌手也名正言顺,在影视剧、综艺节目中均有不俗表现。

  整个艺人榜单中,既有前辈的再度爆红,也有小鲜肉的意外出位。但是有一个公共的特征,就是百度沸点榜单采取了完全由网友投票的评选机制,真正代表了数亿网友的声音,而这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权利回归的一种表现。一系列的榜单同时也是一幅幅由网民勾勒的覆盖各个领域的全景图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