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百度沸点“年度人气大战”拉开序幕 谁才是真正的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21: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2014百度沸点年度人气艺人等奖项的投票互动正式开始,年度男女艺人、组合等奖项将经过10天的人气PK最终得出。这也意味着年度人(si)气(bi)大战拉开序幕,粉丝们已经摩拳擦掌、一度要让投票的服务器宕机。

(2014百度沸点为人气加冕)

  人气男艺人:吴亦凡和鹿晗终于走上了竞争席,粉丝为了"大本命"也得拼了

  纵观全部提名,人气男艺人之争可谓最为激烈。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同出自人气组合EXO的吴亦凡和鹿晗之争了。二人的粉丝是会手拉手一起走、还是不顾情面、奋力一投?这次,粉丝们为了"大本命",也得拼了。

(年度人气男艺人投票界面)

  率先单飞的吴亦凡陆续参加音乐、影视作品演出,且个个重量级。很多人买《小时代3》的电影票,只是为了听一首他唱的片尾曲《时间煮雨》;首次出演的电影就是由才女导演徐静蕾执导、王朔编剧的电影《有一个地方》,豪华阵容,值得期待。

(吴亦凡)

  而紧随其后离开EXO鹿晗在2014年获得了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吉尼斯世界纪录,可见其人气爆棚。他为自己首次参演的电影《重返20岁》演唱的主题曲,首发47分钟内便拥有百万试听量,直播王菲的记录。连只发一条"还,达令"的微博,都直接带火了一款叫"达令"的移动电商,一夜之间猛增20万下载量,让无数重金砸广告的商家哭晕在厕所。

(鹿晗)

  但是今年的"国民校草"*在《古剑奇谭》和电视剧《小时代》中均有人气爆棚表现、华晨宇在《花儿与少年》的呆萌出镜、多产高票房的彭于晏等入围者,也均坐拥大批粉丝,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

  人气组合:TFBoys和EXO上榜!偶像天团花落谁家?

  如果说,最佳男艺人是男神之争,最佳组合争夺战,可谓是天团之争了。最热门的两个组合必然是小鲜肉组合TFBOYS和韩国人气组合EXO。

(年度人气组合投票界面)

  从百度贴吧的关注人数看,EXO吧有2,046,712人关注;TFBOYS吧关注的人数则是811,491,前者比后者的二倍还要多,可见EXO作为前辈,粉丝基础之雄厚。

  但是,TFBOYS今年是顺风顺水、几乎无任何负面消息。一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形象,甚至成为了毕老爷《过年七天乐》这样的合家欢节目的座上宾,可见其"乖小孩"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是王俊凯考试、还是团队成员过生日,都成为了热议话题,在"四叶草们"的呵护备至下,TFBOYS后来居上之势不可小觑。细看榜单,TFBOYS中,无人入围"最佳男艺人",这势必会让粉丝的投票早在"最佳组合奖"上集中发力,竞争对手的粉丝要小心了。

(TFboys组合)

  而对于EXO来说,今年可谓多事之秋。一连损失了吴亦凡、鹿晗两员中国成员大将。在两位成员离开后,又爆出各式各样的"内幕消息",谜团重重,让人引起对成员关系的猜测。不过,这并不影响EXO组合继续活动,他们刚刚在"2014MAMA亚洲音乐盛典"斩获了最佳男子团体奖,在国内是否人气持续爆棚?就要看粉丝们的表现了。

  其他入围组合也不能小觑。比如,在杀马特序列,今年因一首《小苹果》再次走红的筷子兄弟、广场舞大妈最爱的凤凰传奇都赫然在位。而曾经大热SuperJunior的铁杆粉能否奋力一搏,使之成为一批老牌黑马?值得期待。

(EXO组合)

   人气王到底是他是她还是他们?最后的顶点也许就需要你的一票。

  每一个偶像的实力都不容小视,在百度热搜榜中都是TOP10的偶像王,这场更高级别的角逐,就要看到谁的粉丝更狂热,偶像的一点一滴牵扯的粉丝们的心,你的偶像是否能站在沸点的最高点与你们千万粉丝分享这个荣耀感,就需要你们的努力!因为只有顶点的偶像才能代表是中国互联网最具有人气的偶像!并且手机百度本次投票完全依托6亿用户的真实投票数据,奖项结果将完全由手机百度用户投票产生,是五个代表真实民意的权威可信的榜单。所以,为了你的偶像得到这个本年度最高含金量的奖项,不要吝啬你手机的电量,不要在乎你手机的流量!拿出手机,进入手机百度年度沸点榜!加入你的粉丝阵营,让你的偶像成为人气王!粉丝们,为了偶像,为了队伍,让行我们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