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玲驾到!三洋帝度任性上演“折扣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1 15: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上海五角场苏宁负一楼被围的水泄不通,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宁云商联合推出的“志玲来了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如约拉开帷幕。导购员是“国民女神”林志玲,促销产品是帝度超强冰洗空净,促销折扣是消费者自己说了算。

(“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活动现场)

  这么玩促销  三洋帝度是第一个

  你见过的最high促销是什么样的场面?12月20日到上海五角场苏宁的亲们会告诉你答案。

  

  (林志玲甜美亮相“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活动)

  在1个小时的促销风暴中,为了诠释帝度冰箱的超级保鲜、洗衣机的颠覆式变频空气洗,金牌导购员林志玲现场亲手制作生鲜大餐,进行空气洗体验,令观众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业内人士称,本身具有卓越品质和独创技术,再加之林志玲的超高人气,帝度通过打造这出颠覆传统的营销活动,真正实现了“叫好又叫座”的效果。

(林志玲在现场推介帝度冰洗产品)

  “这样的促销我们第一次见到,既高大上又接地气,我们真的是毫无抵抗力。”现场参与促销活动的消费者如是说。最终,“志玲来了三洋帝度1小时折扣风暴”以折扣低至7.5折掀起了抢购狂潮。

(林志玲与帝度、苏宁电器领导共同揭晓折扣信息)

  终身换滤芯   帝度空净令人安心

  除了别具一格的折扣风暴,高端生态家电引领者帝度还与志玲姐姐一起,进行了全新升级的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300系列新品首发。

  众所周知,帝度空气净化器是除霾、除甲醛、除pm2.5和高效杀菌等空气净化领域的“集大成者”,而此次首发的帝度净界300系列新品更是“除霾神器”——超强风力引擎设计,最大送风量达到每分钟10000立升,洁净空气量(CADR值) 309m³/h,相当于1小时净化35m²房间空气5次以上。有网友调侃:有了帝度空气净化器,无需“等风来”,即时即刻享受新鲜空气。

(三洋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系列产品)

  在帝度空气净化器净界系列新品首发当天,所有购机的消费者都享受到千载难逢的“终生免费换滤芯”超级特权;另外,现场特设了林志玲亲笔签名帝度空气净化器0元起拍等诸多有趣活动,彻底点爆观众热情。

(林志玲送出现场幸运大奖——免费的帝度空净新品抱回家)

  小伙伴们,看到这里你们肯定为自己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而遗憾。没关系,圣诞、元旦即将到来,惠而浦(中国)四大品牌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联手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钜惠,到各大家电卖场或电商平台瞅一瞅看一看,或关注帝度官方微信了解实时促销信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