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音乐维他命掀圆梦风暴百万大学生唱响”我的第一首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09:28:48   来源:沸点日报   

  近日,历时3个月的2016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大学生歌手大赛在北京圆满收官。伴随着赛事主题曲《永留我心》的青春旋律,这场席卷全国15个地区100所高校的音乐维他命圆梦风暴更加深入人心,”无音乐不青春”的赛事口号响彻校园。作为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品牌首次重磅打造的大学生音乐品牌专业赛事,”音乐维他命——大学生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赛事以其独有的青春气息和音乐初心,唤醒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朋友的音乐梦想。其中,由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和网易云音乐联合主办的2016音乐维他命报名选手更突破首届,近百万名大学生同唱”我的第一首歌”反响空前。

永留初心青春的”第一首歌”已被唤醒

  由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水品牌诚挚打造的”音乐维他命——大学生歌手大赛”于2015年10月首届启动,活动以青春的”我的第一首歌”为推广话题和传播重点,唤醒大学生及年轻群体在人生中不同阶段对于”第一首歌”的记忆。赛事更以音乐的独特视角关注年轻群体的意识,从人生初体验的角度,引导年轻群体认真审视各种情感体验,在音乐的交流与分享中实现共同成长与进步,赛事主题得到高校大学生的广泛认可。2016年4月,第二届音乐维他命期待回归,全面升级的2016音乐维他命首度牵手网易云音乐,以更新鲜趣味的玩法,为广大校园歌手提供了展示自己音乐态度的纯真舞台。值得一提的是,两届赛事期间,农夫山泉维他命水以其鲜活的形象,丰富的口味,全面的营养,亲密的互动,深深打动了众多大学生的青春味蕾和音乐初心。秉持着倡导”我的第一首歌”的大赛主题,回味青春的第一首歌在两度巅峰之夜引发了参赛选手与导师的强烈共鸣,以歌声回忆青春的温暖画面感动至今。

  执着筑梦音乐的”圆梦时刻”已被开启

  随着”无音乐不青春”的赛事口号持续传递,农夫山泉维他命水联合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音乐学院专业教师、专业音乐媒体、造星平台、主流媒体,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打造的”音乐维他命”已成为年度现象级校园音乐品牌赛事。由两届导师小虫为音乐维他命量身定制的主题曲《永留我心》更以其青春励志的歌词和旋律激励了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勇敢追梦,完美诠释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执着为年轻群体搭建筑梦舞台的赛事意义。据了解,农夫山泉2011年推出的”力量帝”维他命水,开创并领导中国维他命水品类。产品坚持”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生产瓶装饮用水,也从不在饮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正是基于如此纯粹的品牌理念,”音乐维他命”赛事让无数校园好声音在同一个舞台上尽情交流与碰撞,为更多青春音乐梦想筑梦护航,开启圆梦时刻,产品与赛事的完美结合喜获各界好评青睐,实现了人气与口碑的双赢效果。 眼下,2016音乐维他命圆满收官,但这股华语乐坛的青春暖流还将继续流淌。作为国内覆盖范围最广、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专属音乐赛事,第三届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大学生歌手大赛”诚邀热爱音乐的你静候归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