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小夫妻来抢大钻戒 《芝麻开门》本周上演最浪漫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07: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情侣组合
 
情侣组合
 
情侣组合
 

  如果你想向自己的女神求婚,那就带女神来《芝麻开门》抢一个钻戒送给她吧。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就有一对小夫妻,他们只为钻戒而来。

  这对小夫妻男生叫林狄,女生叫江晨晓,林狄介绍自己工作是一名软件工程师,而介绍江晨晓时一把把她抱进怀里,得意的说:“这位就是我的老婆!”江晨晓是满脸的幸福,她告诉彭宇,他们早已经订婚,因为之前老公送的求婚戒指太小,他们这次来就是来抢一个大钻戒送给对方,“我看到节目里有个对戒,钻石比我们大多了,我觉得非常符合我的气质。”江晨晓笑道。

  聊起两人的情感经历,江晨晓一下子打开话匣子,她告诉彭宇:“之前没认识他的时候,样子十分邋遢,婚后经过我的改造,你看现在有模有样,自己都变得自信心满满,还十分自恋。”说完很有成就感看了一眼身旁的老公。而林狄自曝当初追求自己老婆时,也是用心良苦,对她是穷追不舍好不容易才追到手,但是他话没说完就遭到了老婆江晨晓的吐槽,她爆料说:“你知道他当年情人节送我什么?送的是袜子,还是五双红色的袜子。”全场笑声连连。

  林狄为了抢到钻戒送给自己的老婆,虽然身材瘦小,但是在抢奖品过程中十分拼命,在答完三轮以后,他告诉自己老婆:“我不抢到钻戒是不会放弃的!”而江晨晓也表示一定要抢到钻戒才回去,那么到底这对小夫妻有没有抢到心仪钻戒,他们又是如何在《芝麻开门》上演浪漫的求婚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