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沙保卫战》今晚收官 郑昊:事业与生活同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09:0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昊写真照
 

  由导演董亚春执导,张丰毅、郑昊、佟瑞欣等大批实力演员出演的《长沙保卫战》今晚将迎来大结局,每日四集连播不间断,让观众大呼过瘾。这部剧讲述了我国抗战史上重大转折性战役“长沙会战”,首次向观众展现了历史上“长沙会战”的战争内幕。收视连续破一,稳居全网收视前三行列,在抗战戏一片颓式的情形下,用品质博得观众喜爱。此次成功塑造“李本忠”,郑昊也感慨凡事都该坚持,无论“李本忠”还是自己,一切都“郑好”。

  让角色赋予生命 完成职业的功能性

  《长沙保卫战》是完全以战争本身为主线的战争剧,没有奇葩的情感故事,没有过分渲染的中日厮杀,没有不符合史实的生编乱造。新墙河抵抗、文夕大火、草鞋岭苦战、营田争夺战、第一次长沙会战、第二次长沙会战……连天的炮火与不断更加艰难的围剿,展现了长沙会战的历史真相。郑昊在其中饰演的“李本忠”形象丰满,时而犹豫,时而果敢,时而温情,但最终,坚持着一个军人的信念,完成国家交给的任务。

  对此,郑昊也表示这个角色的确是一起讨论商量出来的结果,赋予很多期待和能量。对于演员这个职业,他也有自己的理解:我希望自己是一个职业的演员,我们职业有我们的功能性,能够给观众带来一丝的欢乐或者是一些启迪,这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的。希望观众认可我们的是我们演的这个人物是真实的,是鲜活的。我不希望让的观众认为,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