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骑侠3D》元旦上映 “健康3D”不伤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09:5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龙骑侠3D》精美剧照
 

  由恒大电影、华映星球、卡酷少儿、嘉佳卡通共同出品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特别推出了“用爱和勇气改变世界”的宣传概念,以小朋友视角出发,通过讲述“平民小英雄”挑战自我战神邪恶力量的冒险故事传递关于梦想、责任、友情的正确价值观,提倡节能环保、团队协作、爱好和平等社会正能量。为保证小朋友的健康观影体验,《龙骑侠3D》特别针对少年儿童量身定制了“健康3D"观影效果,通过技术手段在保证立体观影体验的基础上,缓解眼部疲劳,免除家长顾虑,打造首部不伤眼的3D合家欢动画片,让全国小朋友们在元旦假期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欢乐冒险之旅。

  首部平民小英雄国产动画片问世   少儿偶像传递正能量

  《龙骑侠3D》讲述了一心想当大英雄的平凡少年“果果”,与一群小伙伴们一起打败了黑暗势力黑都督,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龙骑侠的励志冒险故事。该片颠覆了以往传统国产动漫生硬灌输伦理道德的说教方式,采取蹲下来与孩子平等交流的方式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通过精彩感人的故事内容、奇幻丰富的视觉特效和美妙动听的原声音乐,将节能环保、团队协作、爱好和平等社会正能量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小朋友,让其在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中学习感受到社会真谛。

  作为中国首部讲述“平民小英雄”的励志冒险题材3D动画片,制作团队特意将主人公“果果”打造成孩子梦想的化身。片中的果果,是一位平凡普通的九岁男孩,因执着梦想永不放弃而感染了周围人,在危难降临时挺身而出带领大家一起战胜邪恶势力保卫家园,从而成长蜕变为受人敬仰的小英雄——龙骑侠。对于这一角色的塑造,制作方表示从一开始就把他定性为少儿偶像,将其打造为首位中国版平民小英雄,力图通过超强的角色代入,使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与片中主人公一起战胜困难,收获梦想和喜悦,从而领悟到团队协作、坚持梦想等可贵品质,传达正义勇敢、坚持梦想等健康积极的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