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不可以穷》圣诞预告,陈伟霆为爱戒“毒”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0: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璨琛 陈伟霆
 

  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已定档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出品方发布了影片圣诞版预告片,结合电影中的幽默元素,圣诞版预告片以调侃当下80、90后青年的真实追求潮流、不甘平淡的生活态度为主,融入多个热门网络流行词语,片中主演们的心酸奋斗经历也都以幽默的手法巧妙的表达出来,主演陈伟霆表示:“薛可勇为爱戒‘毒’,是最励志又温馨的地方。”《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邱子泽监制、冯凯帅出品,黄宗泽、陈伟霆、赵荣、谢天华、邓丽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璨琛、翟天临、王祖蓝主演,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发行。

  “穷心病”深入骨髓,陈伟霆可以“以毒攻毒”

  圣诞版预告片中,重点展现了主演黄宗泽和陈伟霆成长过程中的心酸经历,出品方表示:“故事中很多情节都是以小人物可怜又可笑的经历,来反衬当下年轻人真正的‘穷’的状态,很多年轻人明明很没有理想、没有追求,但安逸的生活让他们越来越看不清自己,莫名的还觉得自己很幸福。”主演陈伟霆也表示,自己饰演的叛逆、不安分的薛可勇倒是可以“以毒攻毒”:“薛可勇是个特例,他内心其实是比较早熟的,因为年轻冲动做错事进了监狱,受那种冷酷的环境的影响让他变成了一个做事情很‘狠’的人,但是后来他过上了平淡的生活以后发现其实他最想要的真的不是有多少钱,而是友情、亲情、爱情......他很重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