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首播 节目真实触动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2: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1日晚,由膳食补充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开播,节目首播便人气爆棚,登上全网热门话题榜第八,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电视栏目)第一。

  不少观众收看后表示:节目特别真实感人,明星与家人的相处给人非常强烈的带入感,几乎每个人都能在里边找到“自己”。

  据了解,《带着爸妈去旅行》有6组明星家庭在节目中陆续出现,展现出“完整”的明星家庭,而且节目中的明星家庭都各有特色,代表当下不同类型的家庭结构。

  节目本身充满看点,孙海英和张博宇之间继父子的关系处理;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这一家中文化的差异、语言的障碍,以及韩国媳妇与中国公婆的相处问题;陈翔如何弥合分居两地的父母之间的关系;宋佳及女儿张楚楚单亲家庭的酸甜苦辣;一直成长在父母保护伞下的90后快男武艺如何主导父母的旅行?

  影视冠名传播专家李楠认为,《带着爸妈去旅行》与一般意义的娱乐节目有所不同,虽然有众多明星参与,笑点多,娱乐性很强,但同时泪点也不少,整个节目贯穿始终的,是通过明星家庭展现出的每个人内心都渴望的东西:最真实的温情和爱。

  看完《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集之后,很多年轻观众都表示,节目的内容非常真实,有极强的代入感,自热而然就触动到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对父母的爱,希望能尽快安排一次“带着爸妈的旅行”。

  据悉,《带着爸妈去旅行》栏目的冠名费高达8000万,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陈良超主席表示:“节目首播就表现出如此好的成绩,大大超乎预期。明星们在节目中真实的表现出对家庭对父母的关心非常贴地气。生命力将和中国家庭一起有爱、有期待,老有所依,让家庭充满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