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身女神走红 网友吐槽或许不知道中国有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4: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变身话题的国内走红,一位女子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这位被奉为“变身女神”的人物,也让不少国内粉丝唏嘘不已,因为她是一位荷兰人。很多粉丝吐槽或许她不知道自己在中国有众多粉丝,要不然赶紧来中国就能成为代言人啦。

 

图1:这可不是CG原画,这是真人化妆术后的效果哦

  23岁的荷兰姑娘Joyce Spakman是一位职业化妆师,在欧洲她的知名度更是可以堪比艺术家的身份。14岁开始学习化妆术的Joyce Spakman,因为喜欢怪异化妆被奉为新秀,而她的作品往往让人真假难辨,化妆后的拍摄效果宛如CG图画一般。


图2:网友调侃国内人体彩绘,画不好嘴还敢画身体?

  从Joyce Spakman的化妆造型上不难看出,通过色彩的应用,她可以迷幻观众的实现,让你关注化妆突出的特点,而忽略人体本身的结构。这种神奇的技巧,让不少网友感慨国内众多所谓人体彩绘都是混饭吃,因为人体彩绘不是用人体当画布那么简单,能够让人产生非同凡响的感官才是王道。

 

图3:不要怕不要怕,脖子不是镂空的,是色彩的应用效果啦

  Joyce Spakman早已在欧洲走红,而在国内意外蹿红,则是源于一款名为《全民破坏神》的手机游戏,因一位网友制作了一部“全民变身”的搞笑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效仿和参与。在这期间,有参与#全民变身#话题的网友挖掘到了Joyce Spakman的“变身”组图,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正在如火如荼的中国网民“变身”大热话题,成就了她的异国星路。如今,Joyce Spakman不仅是中国网民心中的“变身女神”,更有网友建议,应该让她来代言《全民破坏神》。

 

图4:虽然看起来就像绘画,这张照片是在模仿埃及艳后

 

图5:斯帕克曼自己制作头饰,包括这个假发上的姜饼屋


图6:虽然造型多为西方魔幻造型,但还是很符合《全民破坏神》的风格

  不论是成为“全民变身女神”也好,代言游戏也罢,Joyce Spakman的受关注依然和其在化妆领域不屑努力的结果有关。在全民变身这个话题中,不少年轻人借此励志希望改变人生的轨迹,或许“变身女神”给予了一个最为真实的例子,九年坚持并不容易,但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图7:好事网友把斯帕克曼作品和游戏角色来了个对比,看起来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