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态度喜剧《谁还没点事》平安夜爆笑上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5: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4日,由张航导演,王宁,周牧茵,楚轶男,何达,任添琪,李宝儿,玛利亚主演的网络态度喜剧《谁还没点事》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媒体发布会。且上档时间与发布会同时启动,该剧于12月24日上午10:00全网首播。该剧共十集,每集20分钟。
 


图1《谁还没点事》海报
 

  该剧汇集了喜剧大咖王宁,实力女演员周牧茵和楚轶男,90后美女任添琪,硬汉代表何达,搞怪相声演员李宝儿,外籍美女玛利亚出演。该剧以一个破产俱乐部为故事背景,讲述了7位落败的男女在俱乐部发生的一系列搞怪,匪夷所思的故事。该剧更是汇集了释小龙,姜超,修睿,侯京健,沈泰,李悦铭,刘巍巍等明星的倾亲加盟。
 


图2主创人员现场照片
 

  《谁还没点事》发布会现场,从开始到结束都在十分愉悦的氛围下进行,更是贴合了该剧的喜剧基调,从现场的活跃氛围来看,该剧还没播出就已经引起了一场喜剧风暴。发布会现场张航导演为大家讲述了这部戏台前幕后的许多故事,现场各位主演更是“唇枪舌战”,仿佛将《谁还没点事》在现场提前点映。导演更是笑称各位主演还没出戏,看来第二季要提前筹拍了。其中由于档期没能到现场参加发布会何达和玛利亚也表示虽然没能到现场,但是也很开心能参与到这部戏中来,并且发来了祝福视频。现场媒体也表示对于戏中各位客串演员的出演也很是期待,尤其对王宁修睿这样黄金搭档更是翘首以盼。
 


图3张航导演在接受媒体群访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导演张航和演员王宁,对于该剧与《废材兄弟》第二季同意档期上映,并且都是由王宁主演的网络剧,是否有意在同一档期上映。张航导演回答说在如今中国网络剧市场迅速发展的前提下,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只有在互相帮助,互相竞争的前提下,才能出产更多更好的属于中国自己原创的网络剧。演员王宁也表示,对于此次的出演,完全是被剧本所吸引过来了,两部剧并不存在攀比。导演和各位主演更透露该剧每集都以美国大片来命名,其中更是隐藏了深刻的涵义,让大家在笑的同时也能明白体会一些道理,至于更深层次的东西,各位在场的主演告诉记者:12月24日爱奇艺去探索吧。剧中以女汉子形象出演的周牧茵更是用了剧中经典台词:不看《谁还没点事》,小心我做了你。更是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与此同时导演也告诉记者,《谁还没点事》也会拍第二季,至于第二季会不会启用原版人马,导演给我们留了个悬念。
 


图4主演王宁,周牧茵接受媒体群访
 

  《谁还没点事》的播出也受到了许多明星的关注,李小璐,袁珊珊,乔振宇,何晟铭等明星纷纷送来了他们对这部剧的祝福。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来看,这部剧会成为2014年末上档的网络剧中最值得期待的。各位演员也表示,对于此次的出演很是期待,也希望大家的努力能得到各位网友的认可。在这里也让我们预祝《谁还没点事》的网络点击量一路飘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