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确定出演《不是机器人啊》男主角 首次挑战爱情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3: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俞承豪将会通过爱情喜剧《不是机器人啊》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俞承豪首次挑战爱情喜剧。

俞承豪
 

  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俞承豪目前确定出演MBC电视台最新爱情喜剧《不是机器人啊》担任该剧男主角,这是俞承豪首次挑战爱情喜剧,让人很期待。而女主角方面演员蔡秀彬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对人类过敏而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的男人遇到一个机器人后陷入爱河的故事。

  俞承豪首次挑战爱情喜剧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虽然俞承豪从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不过俞承豪出演角色大多数都是比较苦情的角色,要不就是学生角色,人物的背景以及身世设定也不是很完美,这让观众们表示希望俞承豪能够出演一些霸道总裁的角色。在新剧《不是机器人啊》中,俞承豪饰演的角色和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俞承豪饰演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总裁,是KM金融理事会议长兼最大的股东金敏圭(音译),是一个无论是外貌还是身份地位都非常棒的完美男人,俞承豪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确实是一个很值得关注的消息。

  据悉,剧中俞承豪饰演的男主角因为对人类过敏,因此很少接触人类,独自一人住在超级豪华的别墅之内,就连别墅里的管家都没有见过俞承豪,是一个谜一样的男人,公司里的职员也都没有见过真正的他,是让人害怕的存在,但是有一天他突然迷恋上了一个机器人,并且与这个机器人展开了一场浪漫的爱情,但是真实的情况又是如何的呢?

  据悉,《不是机器人啊》由《W:两个世界》以及《她很漂亮》的导演执导,《辉煌或疯狂》的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期待俞承豪的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