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经贸校花左安娜挑战不破不立概念海报 征集立蛋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4:2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因一款游戏海报引发的“不破不立”网络热潮,因首经贸校花左安娜的挑战视频曝光而再次引发网民关注。就在众多网民秀出自己“不破不立”的图片时,左安娜拍摄一段“立蛋”视频,希望找到“不破而立”的有力证据。尽管要把完整的鸡蛋立起来几乎不可能,但寻找“立蛋英雄”的左安娜还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响应。
 


图1:校花挑战“不破而立”,难道能让鸡蛋立起来的方式只有瞬间定格?

  在视频中,左安娜几乎用了6,7种方式尝试将鸡蛋立起来,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最近走红的“不破不立”热潮中,一些网友提出的例子。有网友称:“鸡蛋只有打破一个口才可以立的起来,因此这最好说明了不破不立的道理”,但左安娜希望找到可以“不破而立”的证据。虽然做法有点幼稚,但依然有很多网友参与其中,纷纷秀出自己立蛋的方式,但目前都以失败告终。
 


图2: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立蛋挑战截图甚至视频,但无一成功

  为什么要立起鸡蛋呢?近期,腾讯发布的一款《全民破坏神》手游,因为内涵变身系统,所以发出了一组名为“不破不立”的海报,其内容举例中有诸如小女孩打破鸟笼,放飞小鸟的桥段,引发了网友的共鸣和参与热情。随后广大网友的参与,列举出了越来越多关于“不破不立”的最好例证,其中鸡蛋不打破就无法立起来就是最受玩家欢迎的一个证据之一。但左安娜的率先挑战这一“铁律”引发了网友模仿的新一轮热潮,曾在2014年6月因COS某游戏忍者造型走红后,左安娜长时间都出席一些娱乐活动,有分析称她有向娱乐圈发展的倾向,而此时这位首经贸校花再次加入网络热门话题的参与,着实鼓动了不少人跟着尝试“立蛋”。

  不过就如很多网友的尝试一样,鸡蛋要立起来如不借助外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很多网友在尝试多次后,终于发帖称:“实在帮不了你了美女”。但也有网友指出,不打破不代表不能立,因为可以用胶水粘住啊。但这立刻获得大量网友的反驳,声称“不破不立”是让你懂得坚强,而不是老想着去依靠自身以外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