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瓜妹妹脱俗绽放 校花成为直播界清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4:20:20   来源:网络   

  在日前举办的2016微博校园红人盛典上,知名经纪孵化机构“校花驾到”旗下当家“校花”吴琼(@z琼爷z)力压群芳,以超高人气、甜美形象和清新风格,摘得2016微博直播实力主播大奖,“西瓜妹妹”成为主播界一股清流。

  10月26晚,2016微博校园红人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华丽开启。实力好声音张碧晨、资深自媒体人#天才小熊猫、微博知名原创博主#软软其实不太硬等各界大咖红人出席助阵,并为获奖者颁奖。八大高校、五大领域的高校擂台PK赛火爆上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现象级”的校园盛宴。当晚的盛典上,新浪微博震撼公布超人气校园红人TOP20榜单,吴琼也荣誉登榜。

  出生于1997年的吴琼现就读于西南科技大学的大一。相貌出众的她曾获得2015-2016全国校花大赛前二十强,2016四川微笑天使第三名,是名副其实的校花。她自小练习舞蹈,在并且对多个舞种均有研究,曾获2013年河南省高中民族舞大赛第五名,2015年四川省爵士舞第三名,此外,她还精通钢琴和吉他。因拍过的一组清新甜美的吃西瓜照走红网络,吴琼被网友称为“最美吃瓜群众”,并且有了“西瓜妹妹”这个外号。清新的外表、甜美的画风、使她在一直播上狂澜100000+粉丝,微博上更是有210000的粉丝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