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经贸校花左安娜寻找“不破而立”方法 视频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5:1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不破不立”作为一个励志热词,开始在网络中快速蹿红。但就在大家相信“不破不立”这个道理同时,曾因COS某游戏忍者造型走红的首经贸校花左安娜发布一部“立蛋”小视频,并公开招募“不破而立”的方法,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图1:左安娜尝试“立蛋”均告失败,征集网友力量实现“不破而立”的方式

 

  在视频中不难看出,左安娜对“鸡蛋不打破,就无法立起来”的论点十分怀疑,在自己亲身尝试了数次后,虽然失败但还是不忘向网友求助。视频一出,立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因为左安娜走红后一度出现在一些娱乐节目中,大有超娱乐圈发展的倾向,其本身人气积累下的一众粉丝纷纷力挺“立蛋”,但截至目前无一成功。
 


图2:大家想尽各类方法和材质作为“立蛋”的平台

  左安娜“立蛋”源于近期腾讯一款名为《全民破坏神》的游戏,因产品发布了一系列有关“不破不立”的海报,引发了网友共鸣同时,获得了大量网友的跟风模仿,左安娜希望通过“不破而立”证明鸡蛋不打破也可以立起来这一结果。但随着大家尝试的增多,网民中开始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说做人不可以太死板,鸡蛋不打破,但可以念起来或者找个有洞的底座来安放,但这种思路立刻引发了一批网友的反驳:“如果这样做,那和找工作走后门,独立生活后啃老有什么区别?”

 

图3:砸破鸟笼才能放出小鸟,游戏概念海报引发网友热议

  在“不破不立”的众多网友举例中,很多内容都十分励志,其中有明星颠覆造型,取得成功的。有年轻人放下身段徒步旅行,洗涤心灵的……“不破不立”被众多网友认为是一种个人励志和突破自我的代表,而追求“不破而立”似乎更加缺乏独立性,因此在方法和结果上,引发了争议。但无论如何,尝试是没错的,面对这样一个局面,我们只能祈祷有高人可以“立蛋”成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