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经贸校花左安娜视频征集立蛋英雄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9: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首经贸校花左安娜视频征集“立蛋英雄”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看着越来越多的网友纷纷“立蛋”失败,不少人开始提供各类点子,助力美女成功。但值得一提的是,左安娜需要的英雄是可以不借助外力立起鸡蛋的人,前提是不能打破,不能胶粘,这难倒了不少网友。

图1:左安娜家中自拍“立蛋”过程,但均告失败

  左安娜曾因6月COS某游戏忍者造型走红网络,随后一直出现于各类娱乐节目当中,大有向娱乐圈发展的倾向。此次突然现身网络进行“立蛋”挑战,则是源于一次热门网络事件。12月,因腾讯一款名为《全民破坏神》的产品公测,游戏官方发布了一组系列海报,其中因为“不破不立”多次出现,引发了网民对该词的模仿热潮,其中最为经典的一句,就是“鸡蛋不被打破,就无法立得起来”。

图2:腾讯官方海报诠释的“不破不立”引发了网友共鸣

  由此看来,左安娜发布“立蛋”视频显然是有挑战“不破不立”概念的想法,其在视频中称,为什么鸡蛋非要打破才可以立的起来呢?有没有“不破而立”的方法呢?尽管自己在多次试验中都以失败告终,但凭借自身强大的人气,左安娜的立蛋挑战还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纷纷拍摄立蛋视频,与网络上大量模仿制作“不破不立”海报的网友形成了鲜明对比。

图3:想帮助左安娜成功验证“不破而立”的网友们纷纷“立蛋”

  “不破不立”走红网络后,被很多网民认为是一种个人励志的最好代名词。实际看到所谓的立蛋挑战,或许有不少网民觉得简单,但别忘记一个前提。那就是左安娜挑战的前提也是不依靠外力将其立起。在很多网友心中,依靠外力立蛋就如同依靠别人一样,因此“不破不立”是否真正站得住脚,让不少感兴趣的网民萌生了亲手一试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