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锋刃》央视首播获赞 贾梓再饰日本军官“鸭梨大”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07:3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刘誉编剧创作,汇聚了实力派演员黄渤、袁泉、倪大红、尹铸胜、孙坚等明星的年度谍战大剧《锋刃》于12月2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剧场。该剧一播出,网络口碑爆棚。29日最新收视数据出炉,首播当晚收视率达1.6%,高居全国第一。

  据悉,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三万五千名日军未发一枪一弹就占领了自汉代起就形成的中国北方海运重地——天津卫。电视剧《锋刃》讲述的就是此后发生在时局混乱的天津租界一段荡气回肠、扣人心弦的谍战故事。

  青年演员贾梓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轻自负的日本宪兵加藤少佐。这也是贾梓继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及《独狼》之后第三次演绎日本军官形象角色。在谈到此次饰演的加藤少佐与之前两次饰演的日本军官有何感受和不同时,贾梓表示,虽然都是日本军官但毕竟是不同人物不同性格,每一个人物都有他独特而不可取代的性格,我在三部影视剧里所饰演的日本军官都只是在大的历史环境下有着一样职业的不同人物,不能相比较的。加藤少佐这个人物更加内敛,沉稳,有着独特的存在意义。甚至他的每一次出场都是有很多细微的外在变化来透露出他的一个心态的变化和整个故事的进展。我对于把握这样一个看似简单但又很走心的角色感觉越来越得心应手了,但这种心态的变化也不完全是一件好事,人还是要多给自己找难度,否则,会陷入到某一种模式的怪圈里。

  在谈到即将步入的2015年里有哪些期待与计划时,贾梓十分真挚的表示,希望能多拍摄一些现代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多诠释一些正面的人物角色。他也幽默的说到:“其实我真的是个好人,对于这一次《锋刃》中加藤少佐又一次反面角色的演绎,我真的是ˋ鸭梨,鸭梨大,鸭梨大!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