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漫《龙心战纪》接档《阿松》登陆日本,获日本网友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3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4日,由爱奇艺主导制作的《龙心战纪》强势接档大热人气动画《阿松》,正式于日本东京电视台开播。作为首部在日本主流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动画,《龙心战纪》将于四月上旬陆续登陆美洲、欧洲、非洲、大洋洲、中东等地区,实现中国动画五大洲首次同步播出。

  而上周五,《龙心战纪》中“混浴池惊现触手怪”的情节也在各大动漫论坛上引起广泛讨论,有日本网友发帖称:“等了一个月,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作品了!”


 
 

  接档《阿松》,《龙心战纪》激战四月档

  四月档一贯是日本动画竞争最为激烈的档期之一,今年该档期更是“人才济济”。无论是搞笑风格的《我是坂本我最屌》,还是由游戏改编的《逆转裁判》,大多四月番早前都已在日本积累了一定的人气;而《龙心战纪》所接档的《阿松》更是改编自日本经典漫画,是2015年至今的大热作品。

  前有高人气经典动画的辉煌成绩,同期亦有极富竞争力的大热作品,出生自中国的《龙心战纪》压力不可谓巨大。但同样的,能够在淘汰率极高的日本市场脱颖而出,并与众多强敌同台竞技,也说明了《龙心战纪》在日本市场的巨大潜力。

  据了解,从2014年底开始,爱奇艺就开始策划该作品,并在角色设定、情节设计、人物对白等方面融入了东方色彩,还邀请到当红韩国女团T-ara的成员咸恩晶演唱同名主题曲,力求展现亚洲力量,同时收获亚洲粉丝的认可,《龙心战纪》可以说是爱奇艺倾入大量心血的良心自制剧。而该片已于三月在爱奇艺平台首播,一播出便引起网民广泛讨论,并收到大量的好评,不少动漫迷表示:“每周五两集的更新根本不够看,为了能够提早看两集,已经奔赴在成为爱奇艺vip的路上!”

 
 

   首播当日,《龙心战纪》引爆日本动漫论坛

  《龙心战纪》是一部标准的少年热血动画,讲述主人公锡洛为了讨伐邪龙踏上旅程,一路上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的故事。宏大的故事背景,快速紧凑的剧情推进,精彩酷炫的画面效果,虽然是经典的英雄冒险题材,但《龙心战纪》自带的中国基因,让其在众多四月新番中格外显眼。

  据悉,此前《龙心战纪》曾受邀参加日本最大规模动漫展览会2016AnimeJapan。两天时间里,在这场游览人数高达13.5万,汇集174家企业及团体共同参展的日本动漫盛会中,《龙心战纪》成功吸引大量日本动漫迷驻足观赏,并获得许多来自资深漫迷、普通漫迷的肯定与鼓励。有日本动画迷甚至表示,在内容、风格逐渐趋同的日本动画市场上,《龙心战纪》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十分期待它在四月档的表现。

  昨日,《龙心战纪》在日本东京电视台一正式开播,就引起日本动漫爱好者的关注,日本著名动漫论坛2ch迅速出现关于《龙心战纪》的讨论内容。

  有日本网友发帖称:“真是没有想到,中国的动画制作水平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画面毫不逊色我们的动画,真是恐怖啊~”也有人认为:“《龙心战纪》的缺陷还比较明显,但是从这部作品已经可以看出中国动画赶超日本的决心,再发展下去,日本动画被超过也不是痴人说梦。”

  此后,爱奇艺也将同步转播《龙心战纪》日文版,将会带给热爱这部作品的动画迷不一样的体会。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