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P2P平台“牛”的很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16:03:18   来源:中华网财经   

  细心的NBA球迷会发现,最近多出了一抹亮眼中国红。“小牛资本”和“小牛在线”的品牌广告出现在西部劲旅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场上,不错。这个小牛正是来自中国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小牛资本管理集团。而小牛在线则是旗下专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悉,小牛在线及其母公司小牛资本,已和达拉斯小牛队签订战略协议。小牛资本因此穿上了达拉斯的“1号球衣”,并将“小牛在线字”样印在了球衣上。双方会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包括比赛现场广告投放、球员互动、小牛会员现场观赛、邀请小牛队访华、与小牛客户开展线下主题活动等。促进东、西方文化的交融。


从左到右依次:篮球运营部主席/总经理Donnie 小牛资本副总裁廉军
达拉斯小牛队篮球发展部总监Rolando
小牛资本董办主任杜李丽 执行副总裁George
 

  现场见证德国战车总得分至NBA第八

  就在小牛在线正式亮相NBA赛场的收场,小牛队的天王巨星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拿到本场第6分,使得职业生涯总得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八位。

  自从1998年诺维斯基加盟小牛队之后,在他的带领下,小牛队进步显著。并于2011年夺得联盟总冠军。在聚集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NBA赛场,诺维茨基被视为最成功的欧洲球员,人气极高。同时也是众多中国篮球迷心目中的偶像。

  小牛在线“奋发拼搏、卓越共成”的企业文化与达拉斯小牛队这种“不断挑战自我、为胜利不惜一切”的运动拼搏精神异曲同工,使得双方一拍即合,迅速达成了这次特殊的跨过跨行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