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F聊天 强大技术支撑的短视频社交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0:4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IF作为业内首个推出AR吃货游戏的短视频社交平台,成功将人脸识别技术与互动“联姻”,相对于其他社交平台的“人脸识别”, iF在追踪性上有明显优势,在用户脸部快速移动的情况下也能获得良好的追踪效果。这是因为iF投入大量精力解决了关键点检测在视频应用上容易出现的关键点抖动问题,并解决了AR游戏早期遇到的判断不准确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iF在人脸三维姿态估计方面,可以预估人脸的三个转向角度,误差在0.1度以内,这就使得3D效果也能在iF特效中得以实现。

  在用户体验上,iF以极简方式诠释了“无视频不聊天”的核心理念,只保留视频聊天与视频故事分享两个主要板块,以匠心精神设计+制作,成为了社交领域的后起之秀,更凭借其四大独门绝技惊艳了社交江湖,甫一推出便成功俘获了一票年轻人的芳心。

  在iF上,给好友发的聊天视频,有些人想要把这些欢乐、有趣的视频纪录长期保留,就可以选择永久储存,来完成用户留存美好的梦。但是其他平台由于内存等原因,不能为用户实现这个功能,这也给很多用户留下了遗憾。对于那些想要让好友看后立即删除的用户,iF还贴心的提供了“阅后即焚”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视频会在朋友观看一遍后自动销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