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南省书画创作研究会举办迎新年书画联展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22:4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幕剪彩

孙鹏致辞

观众如潮

画展一隅

  翰墨颂盛世,喜迎新年来。2014年12月31日上午,由河南省书画创作研究会联合河南省百联中心(百业联盟)举办的迎新春书画联展,在郑州市升龙国际文化广场大喜城同心厅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世英,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张程锋,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朱超,河南省武警总队原政委冯文成,河南省公安厅原纪检副书记李守训,河南省文联原副主席王鸿玉,郑州大学书画院院长翟本宽,河南省书画创作研究会主席孙鹏、副主席陈发源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观展览。

  据河南省书画创作研究会主席孙鹏介绍,展览共展出百余名书画名家的近300幅书画精品,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文化正能量。展现了河南省书画艺术家深厚的艺术底蕴,明显的创新探索和较高的审美取向。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书画创作研究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书画联展,以笔墨书香形式喜迎新年,意义深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对推动河南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王松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