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前点映半日斩获千万票房 《十冷》获怒赞造国产电影全新样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1 14:3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十万个令笑话》竖版终极海报
 

  倍受关注的超能英雄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于今日下午登陆全宇宙,从2014年12月31日下午1点售票开始,下午的上座率已达70%以上,有些影院甚至达到了100%。随着2015年渐近,《十冷》更以超高的上座率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其他新片,截至2015年1月1日0点,《十冷》凭借良好的观众口碑,超前点映(含首映)半日就以1148万的票房的成绩,创造了全新国产电影样式的成功。

  爆笑跨年点映破千万  《十冷》创国产电影奇迹

  从12月28日首映开始,《十冷》凭借超高的网络人气在各售票平台上一路领先于同档期的其他影片,排在了观众“想看”行列的首位,而看《十冷》已经成为结束2014,迎接2015年的不二之选,“《十万个冷笑话》是新年贺岁档期放松身心,欢乐开怀的不二选择”、“2014年因十万个冷笑话而冷冷的飘走,暖暖的一直笑到2015”、"2014到2015在电影院里与十冷度过,感觉也对得起我的高中生活啦"、“时光鸡,对亏它,2014到2015笑着度过”,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跨年看《十冷》的心情,也有网友写下了“最后一天唯一的不圆满,没有看成功《十万个冷笑话》”这样让人窝心的话。而《十冷》大电影也没有让众多期待已久的网友们失望,完整的剧情,张弛有度的节奏,“槽点满满,笑的脸都麻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真的要笑出腹肌了”、“怒赞!元旦必须二刷走起!”的评论也证明观众的热情,同时《十冷》开画仅半日就1148万的票房成绩也为2015年的电影市场点燃了第一把火。

  首轮口碑出炉好评如潮  《十冷》不冷反热迎新年

  目前,《十冷》首批评论相继出炉,影片凭借脑洞大开的剧情、高大上的精细制作,让一帮脑残粉和观众直呼“炒鸡棒!”堪称本年度上映的最好笑的喜剧,更有网友说“2014年最好笑的是十冷,2015年也一样是十冷”、“秒杀一切喜剧片,笑到根本停不下来”。有网友现场报道“全场爆满,全场爆笑,从头到尾戳中了此生所有的笑点,吐遍了此生所有的槽。”也有观众遗憾表示“最喜欢的电影没有之一,可惜不能像在家一样暂停发弹幕。”还有观众对未观影的朋友温馨提示:“警告!警告!观影过程中千万不要喝东西,真的,不然你会后悔的。”因此也让这位网友获得“中国好鸡友”称号,至于为什么是“鸡友”,要看了电影才能get到。

  《十冷》通过各种搞怪无厘头的片段描述了一场“穿越英雄拯救地球”的精彩故事。层出不穷的爆笑梗以及违和感满点的人物角色,让观众笑得“眼泪不断”:虽然是动画电影,但年龄段跨度几十岁的观众也都照单全收:“全场年龄跨度为6-66,笑声不断,十冷棒棒哒!”还有观众表示“必须二刷!笑点太多,一直笑,结束都不愿意离场”。在片中,几名主角各自卖力卖萌耍宝,更有“国民男神”小金刚登场制造惊喜,让一票女粉丝直呼“小金刚我要给你生猴子!”

  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有妖气出品的超能英雄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现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以超前点映(含首映)半日1148万元的票房成绩领跑同期上映影片,同时凭借良好口碑,《十冷》也将力争新年上游,实现票房黑马逆袭。看英雄救世之旅,吐《十冷》旷世之槽,让《十冷》陪你过元旦,无爆笑,不新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