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芝麻开门》2015年挺进晚间黄金档 江苏卫视倾力打造最强答题节目舰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3 08: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芝麻开门》2015年挺进晚间黄金档   江苏卫视倾力打造最强答题节目舰队

  2015江苏卫视各档节目全新改版,《最强大脑》第二季、《超级战队》新节目强势出击,《非诚勿扰》、《一站到底》、《芝麻开门》这些王牌节目也将全面升级,目前在播的两大王牌答题节目分别是《一站到底》和《芝麻开门》,这两档节目在14年一直好评如潮,深受广大热爱答题观众们的热捧,从2015年开始这两档节目将要全新改版,并在播出时间上也有大的调整,《一站到底》由周四改为周一晚间黄金档21:20播出,而《芝麻开门》也将挺进周二晚间黄金档21:20。

  2015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芝麻开门》将全新改版 答题烧脑必将进行到底

  纵观2014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和《芝麻开门》在国内刮起了一阵答题风,让烧脑答题真正流行了起来,“秀智商是一件很酷的事”已经成为年轻人们口口相传的口号。江苏卫视也开始倾力打造国内首家最强答题类节目阵容,《一站到底》《芝麻开门》早已在答题的汪洋中劈风斩浪已久。

  新的一年江苏卫视不仅要开创出自己的特色和新的高质量的综艺节目,还要在新的一年对老节目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版升级,“新的一年《一站到底》还将走出亚洲,我们会继续用国际的眼光和标准来考量升级这个节目,之前我们一直在尝试,15年我们必将要蜕变!”《一站到底》节目负责人表示。

  另一档答题节目《芝麻开门》也提前到了黄金档21:20。《芝麻开门》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芝麻新年挺进黄金档,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鼓励也是责任,竞争也越加激烈,特别是黄金档,新一年的《芝麻开门》将改版和升级,提升整个节目的质量。”

  李好晓敏看节目播出时间提前  《一站到底》就是我们的第二个Baby

  对于《一站到底》新的一年改版计划,李好、晓敏两位主持人是最有发言权的。李好作为节目的主持人,目前还担任整个节目的策划人,“诸神之战”“英雄联盟”“小学时代”等14年优秀创意专场,都是他参与筹划打造出来的:“这14年走的真不容,15年我们不但继续一站到底下去,还要把节目走出国际化的水准。”2014年对于晓敏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从8月份晓敏重新回归《一站到底》,这档节目也再次回归到国内唯一的夫妻档主持,两人夫唱妇随一直主持至今,晓敏说:“《一站到底》真的是见证了我和李好的爱情,这一年我们有了自己的Baby,都升级做爸妈了。”李好曾在节目中透露,他们给自己的baby起名为Mars,站神之意,而《一站到底》节目规则是谁能打败十人一站到底就会成为“战神”,“因为《一站到底》那些战神真的非常出色,起这个名字也是我们对Baby的美好祝愿,15年节目全新改版和时间提前,相信会有更多的站神踊跃出来,我们一直把《一站到底》当成是我们的第二个Baby,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的两个Baby都能茁壮成长起来,越来越强大!”晓敏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