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红军》、《喜剧总动员》浙卫联播 朱雨辰搞笑天赋霸屏黄金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红色巨制《我是红军》,将于10月21日晚19:30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金牌主创团队、强大的演员阵容与优秀的播出平台,三者强强联合,令观众无比期待这部独具匠心的红军奋斗史。据悉,《我是红军》不但百分百还原了这段长征的历史伟貌,其喜剧场面同样足以使人笑到直不起腰。主人公聂九的扮演者朱雨辰近期还特意跨界录制了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一展其搞笑天赋。

《我是红军》接地气段子无数
聂九与好兄弟郝梦来、滑溜上演无数逗趣画面
 

  “铁汉红军”朱雨辰搞笑担当无压力 《我是红军》欢乐与热血齐飞

  电视剧《我是红军》讲述了主人公聂九“一个人的长征”故事,以小人物刻画大背景,展现了一代红军的成长与蜕变。该剧回顾的是一段壮阔而沉重的历史,主创却在其中加入了许多喜剧元素。一反以往红色剧可能只面对军事迷,历史迷的局限,《我是红军》用接地气的段子语言成为了合家欢时段的最佳观看剧集。用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生活趣事来感染观众,这样一部热血与欢笑齐飞的佳作,成功地在潜移默化中拉进了当代观众与长征历史的距离。

  朱雨辰所扮演的聂九,在经历人生的第一道难关以前,只是一个拥有平凡家庭,且与心爱女子相守的少数民族平民。顺当的生活造就了聂九乐天又冲动的个性,虽然之后他背上了血海深仇,一路成长为愿意为国捐躯的红军战士,他骨子里的乐天却从未消失过。朱雨辰此次成为全剧的搞笑担当,饰演的聂九与其好兄弟郝梦来、滑溜一起上演了无数个令人啼笑皆非的逗趣画面;他和高艺涵饰演的女红军战士沈忆萍也是一对欢喜冤家,一路“相爱相杀”,终成眷属。也许在那段艰苦卓绝的漫漫征程里,还不少像聂九一样一心向阳、充满对胜利会师向往的红军战士们。全军其乐融融的背后,更是铁骨铮铮的红军们生死与共战友情的最佳体现。

朱雨辰《喜剧总动员》海报
朱雨辰霸屏浙江卫视
 

  朱雨辰舞台喜剧初体验 跨界《喜剧总动员》引观众捧腹大笑

  日前朱雨辰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对《我是红军》中喜剧部分的表演是否有信心,他直言“影视喜剧是按照正常的生活逻辑来的。”看起来胸有成竹的他,却对参与另一档节目的喜剧表演颇为忐忑。据悉,十月期间,朱雨辰除了《我是红军》将登陆中国蓝剧场,更跨界录制了浙江卫视最火综艺《喜剧总动员》,大有霸屏之势。《喜剧总动员》中,他将携手著名喜剧演员崔志佳引发现场爆笑。这亦是朱雨辰初次上演舞台喜剧,“初生牛犊”的他坦言,“此次搭档舞台喜剧前辈崔志佳,我将自已完全交给了他。舞台表演要注重舞台效果,非专业的舞台人不能在正确的节点捕捉观众的反应抖出相应的包袱。”然而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朱雨辰与崔志佳的合作非常成功,他们抓住了观众的每一个笑点,逗得人捧腹大笑。这也令人更加期待朱雨辰在《我是红军》中的出色喜剧表演。

  喜剧元素作为《我是红军》中的一大亮点,究竟能给观众提供多少金句段子,一切都将在10月21日起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一一揭晓。

朱雨辰登《喜剧总动员》展现喜剧天赋
朱雨辰高艺涵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朱雨辰搞笑天赋显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