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尽职尽责的演员副导演刘军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3 19: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吴江波)刘军从小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四岁开始登台表演,一直对演艺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长大后更是在太原理工大学艺术系进行专业的学习。2004年服役于北京军区装备部政治处,连续两次荣获“三等功”。部队的当兵生涯更是锻炼了他不怕吃苦,坚韧不拔的意志。退伍后,一心想从事演绎事业的刘军凭着自己的执着追求,一步步地走上演员副导演的道路。当人们在拍摄现场看到他无论对名演员还是特约、群众都给以关怀的时候,有人问他你这样的付出值得吗?他总是笑笑:“我喜欢现场的拍摄氛围,喜欢看各位老师的精彩表演,这样可以免费的学习各位老师的演技。”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他总是把各位演员老师的戏份安排好后才休息。

 

  部队退伍后,他放弃了稳定的工作,一人跑到省城去打拼自己喜爱的演绎事业,从开始自己演戏到后来专做演员副导演,他都认认真真对待。每次在拿到剧本进行筹备时,总是做足功课,把每个演员的戏份,场景等等都细分出来,他说:“为的就是让每位演员在剧组安安心心的进行创作。”在筹备电视剧《刑名师爷》的时候,由于自己第一次没有师傅带自己筹备,一人担任演员副导演,凭借自己平时积累的经验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
 


 

 
 

  演员副导演刘军简介:刘军:男,汉族,出生于1984年12月

  职业:演员副导演    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艺术系

  2004年服役于北京军区装备部政治处,先后两次荣获“三等功”

  拍摄影视作品:

  《大商道》、《回家》、《双枪李向阳》、

  《尖刀》、《抗日奇侠》、《和平启示录》、

  《陕北汉子》、《尖刀队》、《刑名师爷》、

  《爱在巴黎》、《刀客家族的女人》、

  《金玉良缘》、《多情江山》、《上官婉儿》、

  《美丽的笨女人》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