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江英雄传》开年上星 肜耀忠叹反派又一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5 07: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肜耀忠
 
肜耀忠饰演“鲍鱼强”
 

  昨日,抗战传奇大戏《东江英雄传》,正式登陆重庆、湖北两大卫视上星播出。据悉,该剧由海南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谭俏导演执导,贾青、王雷、叶项明、肜耀忠等众优秀演员联袂出演。剧中,肜耀忠演绎变态警长鲍鱼强,用其独有的反派魅力,再度被观众所认可。

  电视剧《东江英雄传》讲述了一个外号刘黑仔的古惑仔蜕变为传奇抗战英雄,威震港九、让日伪闻风丧胆的精彩故事,艺术地再现了抗日时期活跃在南粤、香港一代的“东江纵队”的英勇传奇。提及《东江英雄传》的上星,肜耀忠兴奋地说道:“一开年就听到要上星播出的消息,真的特别开心。像《东江》这样一部带有传奇色彩的抗战剧,就需要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它,感受其中‘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英雄气概。同时,我自己也会使出浑身解数,用更精准的演技将更多好的角色带给观众,为2015年国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