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返20岁》首映陈正道获赠大口碑 杨子姗被调侃演技好胸也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6 21: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体主创
陈正道导演
  

  鹿晗首秀“妈妈粉”暴增

  今日,由陈正道导演的电影《重返20岁》在京举行电影首映,发布会当天,《重返20岁》相聚一堂,导演陈正道、奶奶杨子姗、萌孙鹿晗、爷爷王德顺、爸爸赵立新、妈妈李宜娟、姐姐尹航再现电影里温馨一幕,集体合影全家福。

  据悉,因为之前《重返20岁》点映的上座率超过90%,并且一路获得好评,主创都心情大好,聊天尺度也大开,在被问及戏中为何不让杨子姗露胸时,陈正道风趣的解释,“其实我对杨子姗的胸也好有信心,但是我对观众没信心,怕观众模糊焦点”,对于杨子姗的演技,陈正道大赞明年有得拼影后,而对于鹿晗的首秀演出,他也给予高度评价,“之前鹿晗很多粉丝都是小姑娘,这部电影之后,多了很多妈妈粉”。发布会当天,陈正道也收获了一个2米高的“大口杯”,寓意电影好口碑。这部由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主演的《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正式公映,作为2015年第一部贺岁喜剧爆笑开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