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茶道遇难关 林依轮被评任性大哥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2: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4日晚,国内首档人文真人秀节目《茶道真兄弟》在东南卫视进行了首期播出,节目以“茶”为主题,“茶道”为路径,“茶文化”为卖点开启了万里茶道的探秘之旅,一经开播原创新模式便被受外界关注,微博阅读量也跃居疯狂综艺榜前三,嘉宾之一的林依轮在节目中展示出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及综艺实力,话说品得出红茶唱得了山歌也搞得定木偶。
 

林依轮到达任务目的地
 

      盲选大红袍,神速被赞“一轮”过

  在荧屏娱乐真人秀当道的局面,《茶道真兄弟》没有虐星和刺激的游戏,而是把真人秀和茶文化巧妙相结合,娱乐的同时也普及了茶文化知识,以新颖的模式带给观众不少惊喜。每个任务都融入了当地的特色,算是节目一大亮点。在盲选大红袍任务中林依轮“一轮”就过,让屡试不过的两位弟弟惊叹不已,能从六杯茶中准确的选出大红袍茶也源自于日常生活的累积,早前林依轮在参加活动时就曾坦言平时生活中也喜好喝茶,此次参加《茶道真兄弟》也算是有点“私心”。
 

林依轮与付辛博抢答茶题
 

  茶路大哥爱帮忙也爱任性

  一路上,作为大哥的林依轮,在生活中也处处照顾两位弟弟,首期节目中在看到李威扛茶袋上山困难时,林依轮也表现出了作为大哥的担当,主动帮助分担茶袋。遇上弟弟付辛博游戏垫底要卖茶叶蛋时,也不顾形象,欣然接受二弟李威的卖“哥”行动,给游客唱起成名曲。生活中的“细节控”也被两兄弟吐槽太“任性”,咖啡、相机、电热毯成了大哥三宝。尽管路途漫漫,可生活从不马虎的大哥,在后面的旅途中会有更多意外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