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茶道》林依轮童心未泯 遭人操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3: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依轮
 

  昨晚播出的《茶道真兄弟》第五期节目中,林依轮、李威、付辛博沿茶路来到了河南省社旗县,这里自古水路运输便利商业发达,被誉为万里茶道的CBD中心,此次三兄弟不仅要体验河南的人文风情还必须完成一次艰巨的护镖任务。一路上大哥林依轮童心未泯,不改“林小孩”本色,让弟弟付辛博为俩哥哥操碎了心。

  本期节目中,三兄弟首先来到了广盛镖局,刚进大门便遭遇下马威,紧接着被一群萌娃拦路,本想学拳偷懒的三人,可没有让小师傅们手下留情,最后在与萌娃PK站梅花桩时,三兄弟智取全胜,获得押镖线索。在寻找任务地点的路上林依轮更是童心大发,追小狗,逗鹦鹉一度脱离掉队,二哥李威则沉浸于古玩店,忙着淘宝物,完全无忧无虑的俩哥哥让付辛博都操碎了心,不禁感慨:他俩是在做任务么。

  值得一提的是,三兄弟进入宛梆剧团后,得知这项风采绝伦的民间剧种,目前由于资金有限,生活艰难还坚持传承时为之动容,三人卸掉明星身份与剧团演员一起享用剧团的伙食并护送剧团下乡演出。为打发漫漫长路,大哥林依轮又是学鸡叫,又是弹唱,又是成语接龙可谓十八般武艺齐上阵,让大伙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