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创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 华住集团百万合约冠军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3:27:44   来源:中华网财经   

  由华住酒店集团主办发起的我“室”传奇——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圆满结束。比赛于8月底开始面向全国海选招募优秀室内设计师参赛,历时4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淘汰赛制后,最终晋级的4位选手在决赛阶段展开酒店室内装修真人秀比拼,角逐华住酒店集团百万合约。经过势均力敌的对决和专业评审们激烈严谨的评定,最终来自山东的设计师刘文婷现场问鼎了华住酒店集团我“室”传奇——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的冠军。

 

  首个酒店室内设计真人秀 创意与需求完美结合

  我“室”传奇——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首创中国酒店客房设计装修真人秀比赛形式,旨在鼓励中国新秀设计师发挥自身创意,结合华住酒店集团“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展示设计才华,实现自我梦想。比赛中选手们可选择华住旗下星程酒店(非标准中档酒店)或怡莱酒店(和个性化经济型酒店)客房为创作原型,赋予其个性化的改造和设计。华住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解云航表示:“华住集团非常愿意与中国新秀设计师一起为更多旅人创造舒适空间而共同努力。这些设计师们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精湛才华和独到创意与华住集团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中国酒店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向更好更具个性化的高度延展,酒店‘非标准化’设计的创新概念也将大大提升顾客对品牌的满足感,引领中国酒店市场的发展趋势。”


刘文婷作品
 

  设计新秀彰显实力与个性 华住助力梦想之路

  华住酒店集团此次成功举办我“室”传奇——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在中国掀起一股酒店个性化设计热潮。经历了残酷的海选阶段,通过层层筛选,最后晋级决赛阶段的4强室内设计师上演了精彩激烈的酒店客房装修真人秀实战对决。每位选手既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将自己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星程和怡莱酒店客房定制设计的方案变为现实,更要清晰诠释设计理念用创意打动专家评审团。他们中有经验丰富渴望突破自我的资深设计人士;也有怀揣远大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的创业80后;有初出茅庐勇于挑战的业界新人;也有创意无限放眼未来的艺术达人。他们代表的是背景各异,但是却有着同样设计梦想的中国新秀。


谢文杰作品
 

  决赛阶段高潮迭起、惊喜不断。冠军刘文婷将华住品牌理念与设计作品充分结合,轻奢华的设计风格极富创意又非常严谨,作品成熟度极高,体现出对星程酒店‘非标准化’的深入认识和独到见解,也最终获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而另一位来自上海的选手谢文杰,此次也获得了评审们的赞赏,他对房间色彩的大胆运用与时尚潮流的风格,正是华住旗下怡莱酒店所希望呈现的。来自深圳的双人组合古承昊、廖辉则用清新自然的小树林诠释了怡莱酒店,让人眼前一亮,于海峰凭借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打造了优雅舒适星程酒店客房。华住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解云航说,“很高兴能通过此次比赛邀请到全国各地的中国设计新秀齐聚一堂,华住乐于提供他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与智慧的舞台,给他们一把打开室内设计梦想的钥匙,更让他们收获实现梦想的方法和途径。也期待此次比赛中设计师们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精心定制的作品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让个性化的体验深入人心。”


于海峰作品
 

  “非标准化”酒店成市场趋势 多品牌发展格局势头强劲

  华住酒店集团此前凭借“汉庭酒店”品牌广为人知,近年来大力秉承多品牌发展格局,领跑中国酒店行业。如今,中国连锁酒店市场竞争激烈,消费需求在不断提高,传统经济型酒店由于长期普遍装修风格单一以及设计过于简单,在面对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面前显得力不从心。依靠标准化复制生存发展的酒店正展开个性十足地转变。

  本次我“室”传奇比赛中,华住旗下星程酒店驻足中国重要商旅城市中心,选择3~4星级优质的单体酒店,同时又具备极佳的性价比,区隔了高档酒店与经济型酒店市场,打造非标准型中档连锁酒店名牌;而怡莱酒店是华住集团旗下的个性化经济型酒店,风格颇具特色,空间设计现代灵活,体现个性,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为商旅客人提供最具自我及惊喜无限的出行选择。两个子品牌皆突出了“非标准化”设计的独特理念,顺应了市场趋势,共同发展并兼顾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华住凭借其多品牌战略部署实现了集团对“非标准化”设计酒店市场领域的深入扩展,在市场保有强势竞争力,稳居连锁酒店集团领导地位。华住酒店集团将继续秉承“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推出更个性、更舒适、又具备极佳性价比的全新住宿体验,在全国各地为旅人提供更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古承昊、廖辉作品
  

  关于华住酒店集团

  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在短短数年间已经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战略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 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

  2014年12月14日华住与雅高酒店集团签署长期战略同盟协议,将携手拓展在华酒店业务, 整合旗下现有超过2,000酒店。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在全球超过4,700万活跃忠诚计划会员,并使其接触到全球超过5,600家酒店,从而为现有客户与潜在客户提供更多住宿和服务选择。华住与雅高整合后的品牌线将涵盖高端市场的禧玥酒店、美爵酒店、漫心度假酒店,中端和经济型市场的诺富特、美居、全季、星程,宜必思尚品、宜必思、汉庭、怡莱和海友酒店。

  华住始终把客人体验放在首位,不断研发创新技术与服务:从领先业内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床垫、荞麦双面枕、免费WiFi全覆盖、自助入住到无停留离店,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打造,都是为了确保华住的客人始终能得到优质的服务,成就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