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全国巡演受热捧 新年伊始在踏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08:1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深情演唱
 

  华谊兄弟旗下实力音乐唱作人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新年伊始率先领跑,已于1月3日、5日、8日晚分别登陆潍坊、青岛、郑州,以音乐开启崭新的一年。作为2015年全新启程的巡演,陈楚生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给来自各地乐迷们一场live盛宴,数十首经典作品悉数献上,陈楚生与来自各地的歌迷一同点燃了属于他们的“一见如故”。

  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一路走来,在巡演的每一座城市里,歌迷都用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楚生的到来,除了与乐迷们分享作品背后的鲜闻趣事外,作为婚后的首次巡回演唱会,一向用音乐讲述人生故事的陈楚生不仅会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悉数唱尽,更会分享宝贵的人生感悟,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歌迷体验顶级的视听效果,本次巡演的硬件设备全部采用顶尖级音响设备,演唱会乐队由曾为莫文蔚、林忆莲等大牌艺人担任乐手兼制作人的荒井领队,强强联手打造非一般的视听感受。

  至今,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已走过10座城市,初为人父的陈楚生用更加细腻更加真诚的音乐,一路弹唱一路绽放。而粉丝热情的掌声就是最好的回馈。迈进2015“一见如故”继续开跑,预定将于1月11日武汉、1月14日东莞、1月18日南京、1月20日无锡、1月23日宁波等城市开唱。尤为特别的是,本次巡演的收官之战将于2月5日在三亚收官,陈楚生将在家乡三亚体育中心为“一见如故”巡回演唱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选择家乡作为本次巡演的收官之地,是陈楚生早早就定下的计划。这座城市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不仅孕育他的成长,更开启了他的音乐梦想。陈楚生也表示在三亚演唱会上会为家乡人民准备“特别”的环节,期待届时家乡人可以热情的收下他的这份“新年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