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两天一夜》意外受伤 被变美人雷倒众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09: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睿穿上女装
 

  明晚(1月10日)21:15分,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中国版《两天一夜》最新一期将播出,本期两天一夜兄弟团告别浙江历史文化名城文成,来到了山水秀丽的四川峨眉山。本期节目中,虽然大哥张丰毅因工作缺席,但老朋友赵磊的助阵使二一兄弟团战斗力依旧。因众男神都害怕和“游戏黑洞”温兆伦组一队,便采用了一个新的分组方式,答不上温sir问题的男神,便得乖乖归入其麾下。一轮犀利的问题过后,新队伍终于产生,温sir、张大仙和赵磊组成“峨眉队”,张睿、马可和尉迟琳嘉组成“震旦队”。

  本期游戏第一轮在白雪皑皑的山上举行,故比赛都是和冰雪有关。 “人体冰壶”游戏中,张睿首当其冲划入赛道,为控制身下的充气垫,张睿小幅度的在垫子上跳跃了起来,成功停留在赛道上,其他男神纷纷赞其技术过硬。在接下来的抢袜子比赛中,本领先接近目标的张睿被从后赶上的赵磊一个“飞铲”踢中,脸朝下地摔倒在雪地中,因摔得太重,一时间竟无法起身。但生性豁达的张睿在缓过神后马上站起,并向其他兄弟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只是无奈输掉了此轮争夺战。

  因第一轮游戏失败,男神们纷纷接受惩罚,但张睿的惩罚较为特别,需要穿女装,视发型为生命的张睿在此刻依然不忘自己戴上假发套。本来穿女装根本难不倒容貌俊秀的张睿,可在另外5个“好兄弟”的妙手梳妆后,情况就不容乐观了。打扮完毕后的张睿好奇问向一旁的马可“什么样儿啊”,但从手机中看到自己的样子后,竟也被吓了一跳,更遭到同队的尉迟落井下石“突然间有点不太喜欢女孩子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张睿是否能顺利吃到地道的川菜大餐,是否要在冰天雪地里搭帐篷睡觉呢?敬请关注明日播出的《两天一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