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中国好应用”启动投票:为人气APP加冕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11: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届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盛典启动在即,1月8日盛典已面向6亿小伙伴火热上线用户投票专题。用户可在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和安卓市场三大应用商店手机客户端上为你最喜爱的APP投票,亲自为人气APP加冕。而最终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则将在1月16日“中国好应用”年度盛典现场正式揭晓。

 

  本次“中国好应用”年度盛典评选囊括了资讯、社交、娱乐、影音、旅游、时尚、游戏、金融及工具类等10多个主流应用类别中的数百款应用。用户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获得百度移动电源、小度三剑客等时尚科技范儿奖品,让你拿奖拿到手软!据悉,投票专题上线不到1小时,用户投票总数已在一路飙升,部分奖项评选票数竞争更是异常激烈,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年度通讯大奖:手机QQ与微信的腾讯系左右互博,上演现实版的“亲兄弟,明算账”!

 

  年度出行大奖:百度地图、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的三国杀。其中滴滴与快的斗法久矣,百度地图能否上演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年度拍摄大奖:作为美拍的“亲爹”,美图秀秀是否想过会有如今手足相残的一天?

  年度娱乐大奖:挑战腾讯帝国,YY决定从腾讯视频开始!

  当然,在所有奖项中最受手机网民与开发者关注的莫过于本届盛典的重头戏——“年度十大人气应用风云榜”的揭晓。纵观2014年APP的名利场,有一夜爆红的黑马,也有黯然离场者,更多的则是在默默耕耘,到底哪些APP才是2014年APP中“最潮”与“最范儿”的代言人,你的投票将成为决定这一殊荣归属的重要参考!

  “中国好应用”年度盛典用户投票阶段将于1月12日正式结束,客户端上的投票系统也将随之关闭,最终结果将在1月16日的“中国好应用”年度盛典上公布。届时,百度移动将盛情邀请数百位移动互联网行业大佬、开发者、以及人气明星共聚一堂,共同在这移动应用开发者最好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时节,见证人气APP的华丽加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