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要嫁就嫁“铁腿哥” 这样的男人值得托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17: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灰太狼”那样的男人固然爱老婆,对老婆百依百顺,一度成为女人们要嫁的榜样,可是,它却并不能给老婆带来安全感与信赖感,连“红太郎”女士想吃口羊肉的简单愿望都无法实现,幸福指数又能有多高呢?风靡全网的“铁腿哥”可不一样,热心公益、武艺高强、传递正能量,是广大女性网友心中真正的“男神”。谁说当代女性只欣赏“伪娘”的美,铁腿哥-真汉子分分钟“秒杀”伪娘,女性粉丝百分百的支持是最好的印证。

  为什么铁腿哥的女性粉丝数量激增?为什么mm们对铁腿哥痴迷至此?其实,这折射了一种社会现状,一种当代女性所欣赏的“真爷们”类型。

  铁腿哥齐虎--一位青年武术家,全国武术公益第一人。铁骨铮铮,放荡不羁,这样一位相貌棱角分明,身材健硕的男子汉,却有着一颗热衷公益的心。为帮助失学儿童而四处“找打”,将武术的大爱融入公益事业中,以武会友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公益事业。他因爱心而愈发让人喜爱尊敬,这样的真汉子,哪个女孩不崇拜呢?

  看似“疯狂”的“找打”行为,一度让铁腿哥被人们贴上“不正常,作秀”的标签,当铁腿哥用独创的武林绝技齐门金刚腿,用胫骨在13分钟内踢断10厘米乘8厘米的花岗岩石条43根,每一个数字都像一把把划破质疑的尖刀,更是铁腿哥“勇闯江湖”的资本。对于美女们来说,身边有一位可以保护自己的“铁汉”,又有着侠骨柔情的赤诚之心,仿佛小说里金庸笔下的大侠一样,你能不为之所动吗?毕竟,英雄人人爱嘛。

  当铁腿哥顶风冒雪为广西山区、云南鲁甸、四川藏区等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围巾时,那些所谓的“口头公益”顿时无地自容;当山区的孩子感受到铁腿哥送来的“温暖”,露出灿烂的笑脸时,谁又能不为之所动容呢?

  铁腿哥的公益之路还在继续,女性粉丝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有爱心、有实干、武艺高、真善行,足矣!

新闻表情